2008-04-06 02:11:19大廚

出發

愚人節,我像是個傻瓜,在大雨中騎了近五個小時的車,天氣很冷,溼透的褲管讓身體不停的顫抖著,凍僵的手還要不斷的抹去安全罩的水氣,腦中一直盤算分析每個區域的特性,流動與固定人口數量,消費能力與習性的觀察,時間的壓力越來越大,胸口好沉重,快喘不過氣,我在慌了嗎?你這時候絕對要穩住,深呼吸找個地方避個雨吧!


這幾天一直評估著中和的狀況,屋主電話一直詢問是否要承租?心中那不安感夾雜著猶豫,很困擾著我,壓力就像低溫四面八方竄進我身軀,好難呼吸!我要空氣。不知覺的從中和騎進台北市,腦袋中一直有個聲音提醒我去行天宮,我是應該去尋求心靈上的幫助,灰矇矇的雨天,孤獨無助的感受特別強烈,香客手捻清香高舉過頭,沒有定焦的望著天,口中念念有詞的,祈求天能滿足她的願望,虔誠的鞠恭彎腰,關爺爺!請您幫我,讓我快點渡過這階段!


是冥冥中注定還是關爺爺聽到我的祈禱!當晚看到了心動的店面,掀開盡是水珠的安全罩,我想應該就是它了,莫名的興奮湧上心頭,絲毫沒有半點疑慮,突然驚覺我該冷靜,擔心是因為我今天受了太大的折磨,胡亂下決定,明日白天再來看它一眼好了,過一晚應該會更冷靜來看待這件事,卻擔心著房租超出我預算,前頭五十公處租金要六萬五,已經讓我有退縮之意,明天再問好了,已經太晚了打電話去問租金不是挺好的,盤算著這面寬、樓高、深度應該是大坪數,心裡開始隱憂了,這一夜又難熬了。

上一篇:收拾

下一篇:文化阿給

小梅姐姐 2008-04-07 00:22:54

你終於有新文章了, 可是怎麼是這種的........
不要慌啦!!


4/1很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