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1:27:10杯杯

我要熱血~~~~~~~~~~~~~~~~~~~~~

好不容易擺脫摔車的心理障礙

也換到好用的BT601

那天堂在新市政玩了一下繞八

開始有點感覺

也開始有點興趣

或許市前輪讓我吃滿讓我有信心

繞八燃起我的熱血

隔沒幾天我就又想再來一次

這次去了二重疏洪道但是

我幹~

他媽媽的給我下雨~冏翻

好給你爸我記住

今天也就是隔天

下班後再去一次~

心想哇賽天氣這麼好~開心

到了後先看高手在玩

想說等等自己旁邊玩玩看

結果

我幹幹幹

他爸爸的警察來幹麻ㄚ~冏翻

臉都歪了~

這下我什麼都沒玩到~

悲劇

.............................冏

 

 

我要熱血ㄚ~我要磨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