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7:05:05Ya!!風格派 鬼

尋找一個美好的時光!!

最近一直被人顧人怨!  嗨............!回想了一些不爽的事!!

讓我快瘋了!!  不懂為啥我會弄到這步田地!!  

沒人會幫我想想我ㄉ處境!   只知道錢錢錢......等0!!

WHY??     我ㄉ美好得的時光會在哪!

嗨........反正沒差!!   那些物質你們要就拿去!!      我不會在意!!  

我很快就會離開你妳們!   哈!!    離開什麼事都能做啦!! 現在要好好努力一下!!才行!!

我不緊要美好時光  也想要真正的兄弟!!   

在哪裡ㄚ!!  那些”現實”的人都一堆!   我要如何面對那些現是的人   ??

呵0....很快就會知道!!  

不只你有限度  我也是人  我也有ㄟ    

我最近不在隨便答應別人  也不想照你們的話做!!  雖然我有錯!!  但之前對妳們好實在讓我啞口無言!!  一些人又開始不太愛理我!  糙! 就一定要這樣背七!  

實在是很幹  !! 在跟你爸說啥麼瘋話ㄚ 幹北七  

嗨......累ㄚ    做人要懂得看人臉色!!  

  嗨...一個人享受美好的時光!  

之前ㄉ這些時光  簡直是虛過     ㄉ

〔好哥們  好久沒一起出來聚集了  想想也半年  自從MMJ事後  就沒了  我會在找時間的 〕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