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1:09:02Ya!!風格派 鬼

改變!!

最近.......最近!!?  我發現我一直會發呆!也不太愛去理人! 會不會是我更年期來ㄌ?[笑]!!= =  但我真的真的好累  !回想起過去ㄉ自己...多麼多荒唐!  我承認我自己也有錯 也白目!!但我相信你[妳]我 都是有可以改進ㄉ地方!!  有人說人要經歷過錯折才會進步!!  我想是沒錯的 

 可以再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嗎!!    我是多麼希望可以逆轉時光從頭開始!! 

 但應該多把握當下罷!!     

 快告訴我愛在哪裡!!?? 我一直找不到等不到!   一切看"緣份" 和"感覺"嗎??    

把批評當成寶!因為可以讓自己變ㄉ更好!!

以前的自己可以說是愚蠢的盲目的 但現在知道了!  就該讓自己從內心到外表從頭ㄉ改變  !! 

開心的做自己! 不必在意別人怎麼的批評!!  因為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  !!  

 

搞什麼鬼潮流!!???  潮流!!這兩個字曾今讓我風光一時也讓我一敗塗地!!

我以"錢"盲目的追隨潮流!!卻忘記自己ㄉ風格!! 當一個"摳逼"人

不我不是想這樣的!!   我不懂!!  為什麼要比誰潮不潮!你有啥我有啥的   

對!!我承認我以前有!!但我為我曾今被我傷害的人我鄭重的感到"抱歉"!!

對不起!!  我的愚蠢讓你心有任何ㄉ傷害是我的錯!  為ㄌ那些東西我砸下許許多多ㄉ錢在上面  換來ㄉ只是一些自傲和衣物  失去ㄌ許多人生ㄉ意義!!       不........!!  我也失去ㄌ許多可以認識朋友ㄉ機會  !!  我對"潮"流 "根本就是一無所知!!  真知道只是其表面!但實質ㄉ含意ㄋ!!我不知道!!"       只是一昧ㄉ追隨!! 真ㄉㄉ很蠢!!

我很欣賞那些可以隨便穿穿就很帥ㄉ人! !    我ㄋ卻沒有內在也沒外在 只是在衣物上屌  

有什麼用阿!!!  

我現在想自己走出我都風格 !!  不管我有fragment的一代到八代或者ape的什麼什麼.....等   

我不在以那些自傲了!!  我只想留著讓褲子穿!!   我覺ㄉ我應該要好好ㄉ自我檢討!!     

 

  

 

在此對看過這篇文章ㄉ各位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