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1:29:06J‧P"

恐怖洗澡day and 大學生...

不是我在說 那南華的效率真的特快霹靂迅速

昨天講完信今天馬上到!還說什麼我們馬上寄註冊通知單給你!

天ㄚ!我是大學生!是大學生了!!好難以接受超空虛

得來的太容易...會不會有報應...不會吧 我之前也有讀書!不會的!!





話說...今天下午看完1點到3點的八點檔重播 3點到5點的星光大道重播
5點到7點的卡通 "放假的日子就是這麼無聊..." 兼吃完那霹靂沒味道的白稀飯當晚餐之後想去洗個澡

當我退去全身衣物~仰頭迎接那熱騰騰的水慢慢淋濕我的身體~

潤濕了我烏黑亮麗的秀氣短髮之後我擠出洗髮乳

就在此時!!!!!!!!!!!!!!!!

ㄧ隻跟我的手掌ㄧ樣大八隻腳都幾乎跟我的手指ㄧ樣長的蜘蛛竄出來爬到我家浴室裡那跟我的肌膚ㄧ樣雪白光滑的白色牆壁上

靠夭!"這是我心裡的os"

在我赤裸裸的跟他互瞪1分鐘之後我很冷靜的洗完頭、洗完臉、洗完身體

但在這中間的過程我們依然互相瞪著對方

直到我洗完擦乾身體之後..."我還是赤裸裸、而我們也ㄧ樣互相瞪著對方"

我拿著水龍頭...他的身體慢慢的拱起

霎那間他往角落衝 我也瞬間打開水龍頭用超強烈超高溫的水衝擊牠

牠不斷亂噴絲亂飛來高去的 我也拿水龍頭追著牠亂噴

乒乒乓乓ㄧ陣之後他捲起身體在地板上不斷抽蓄~

趁牠還沒爬起來時迅速拿起掃把把牠掃到垃圾桶

應該還沒死八~我想

ㄜ 密 ㄉㄡˇ ㄏㄨㄣˇ 我應該沒殺生吧...

不過那隻蜘蛛一定是母的 不然不會近來偷看我洗澡!!














PS:哈囉~準大學生美女 今天妳有沒有放下心中的石頭?有沒有安心一點!
  因為確定有大學了!恭喜妳阿大學生!
  有ㄧ個男生~他ㄧ直ㄧ直在等妳喔!會ㄧ直ㄧ直在妳身後給你當墊背給你  當靠山!不管有什麼事情!只要妳需要他揮ㄧ揮手他馬上就來!:)
P e d y 2008-08-01 20:52:30

大學生就要有大學生的fu不要再像小朋友啦
我想那隻蜘蛛望著你全裸身材那麼久...
壽命應該也減少了一半了吧 = =
哈哈哈
開個玩笑啦
別太認真~~

Fion 2008-07-31 20:58:51

恭喜了!
久違的大學生,好好享受接下來的暑假吧!
別忘了充實自己。
對了,你是哪個科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