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9:01:39小毅

結業式

今天結業式...我們班依然在打牌.PSP.報紙.手機.聊天來消時間= =

早上升旗的時候...我們班只有20個人吧= =|||

今天很多人都故意不想早來= =

後來到教室時開始做我再第一行打的事情= ="

直到阿BEA叫我們把桌椅搬到體育館後...仕平叫我們趕快去班的時候

我們班才開始執行這個很重大的搬東西活動= ="

聽說有人搬櫃子.蒸飯箱.講桌=口=!只因為我們班要上漆= =

把桌椅搬到體育館回來後...教室超空=ㄦ=|||

大家還是在那邊執行各自的任務= =|||

有人還在玩絨毛骰子...真是= =|||

直到阿BEA來之後...開始又有新活動= =

阿BEA叫我跟歐長先去新教室看一下桌椅有沒有缺= ="

但是...怎大家都來了 = =|||

後來化三勇的教室...簡直就是亂+髒= =|||

桌子缺8張...椅子缺19張= =||

於是我們一些人又去體育館搬桌椅了= ="

等到全部回來時...教室剩我跟歐長.阿囧.凱強再整理化三勇QQ"

直到下雨結業式的操場集合剛好結束放學為止= =|||

放學後...我.小新.TACO.蔡郭.旋律.大鞠.朱古力在尋找我們的午餐= =

但最後...我.小新.TACO因為找太久了...就先回家了QQ"

SOR了大家

於是...小鎮又再度和平了..一切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

放兩個禮拜的暑假...

7/23開始暑期輔導...8/17結束暑期輔導

8/18~開學...聽說阿BEA叫我們去學校自習

7/2去學校考丙檢技術檢定

7/5被罰學校打掃..所以全班回去掃

接近高三的生活...

給我的壓力...莫名奇妙的大

上一篇:TD考試=F考試

下一篇:丙級技術檢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