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0:04:39白馬

As you said......

As you said, I am not so excellent as past.

說不出是什麼原因,畢竟就連自己也摸不著頭緒

但想必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讓你們一問再問

不說我都不會發現,還暗自慶幸自己的穩定

找不到理由解釋,因為從來就沒有思考過

你覺得自己努力嗎?你覺得自己認真嗎?你覺得自己聰明嗎?

I am sorry.I took a lie to you.

是!我覺得自己夠努力

是!我覺得自己夠認真

But......我不夠聰明!

不知道是哪來的腦衝血還什麼的

我還是說出了:

是!我覺得自己夠聰明!

也許是我墮落了,也許是我平凡了

但我本來就是個凡人,不是嗎?

但我想的確是有些東西是被奪走的

Something that I had not discoverd.

或許是......你們所說的優異,

也或許是你們所說的鄭皓駿,一個你們認為應該優異的鄭皓駿

那是由一個孤獨感所砌成的自己

就好似電影裡所說:

誰要是毀了他這份孤單,誰就毀了梅蘭芳

我無力辯駁,因為這都是事實

我可以說出很多理由,我也可以說出很多藉口

但......我就是無法說謊

我不想用那些就連自己也無法說服的理由

因為這會讓我都覺得自己在說謊

In a sentence,

I mess up the thing that I want to do well.

上一篇:裙下之臣

下一篇:風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