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2:03:58白馬

倦了......

倦了,累了,無言了

曾經歡樂的遊樂園,如今卻是如此地讓人洩氣

眼前盡是一片茫然,漂泊還有些許的憂傷

痛恨必須板著臉孔說官話,違背了應該的自由方向

如果每一句玩笑話都被當成針對人的刻薄話語

那麼,這是如此地沒有幽默感的灰色世界

疲了,憊了,文法不該這樣使用

但思緒混亂,總有些時刻例外

是誰呢?偷偷將憂鬱儲存在我心內

又是誰?給了這麼無盡的感傷

很抱歉,我就是那麼地小心眼孩子氣

但我只想過著單純的生活

以為的順其自然,結果盡是渾身是傷

請還給我一些任性固執的自由

讓我重新作回我自己,不會因為你我他而刻意隱瞞的自我

哀莫大於心死,我還沒死,但卻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