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07:27蒨ㄚ”

包水餃兼遊崛江 ┐〞

哈哈

今天阿..

跟魚乾乾約好了去她家包水餃

本來還有那個腦殘笑的

可是..他爸不準她來= =

ㄞˇˇˇˇˇˇˇ

然後我就自己去啦~

之後再去魚乾家的路上..

遇到小黑小黃

一個ㄋ..亂丟垃圾還被我看到

另一個ㄋ..騎機車還打手機..

連我騎腳踏車在他旁邊都沒發現= =

然後就到流氓加了..

他竟然還在睡= =

我就把他挖起來..

然後..魚乾媽..呼叫我..

叫我去切韭菜..可是=ˇ= 我不會切菜拉 哈哈

然後還是切了..但是 魚乾來了我就交給他了

不然..等我切完還能吃嗎?!

然後阿..等料都用好我們就開始包哩

不會很難包..雖然醜醜=ˇ= 不過還能看啦 哈哈哈

超好吃的!~~

然後阿 我們吃完

就不知道要幹嘛..本來說去糖廠吃冰~"~

可是..最後就跑去新崛江了

決定的超臨時xD

而且阿 他魚乾媽還贊助我們五百塊 哈哈哈

之後往火車站去哩

到了高雄..就等公車= =超久ˋˊ

之後到崛江..

我們先去拍貼..還不錯啦 XD

拍完就..去逛逛

本來是要買手鍊啦..

但最後變成買鞋子=ˇ=

跟魚乾買一樣的..魚口鞋..

本來我要黑的..但是 魚乾要黑的..

我就白的..可是魚乾最後又決定要白的= =

我本來想說那我就換黑的啦..可是 我看那小姐跑太多次了..

就想說 算了..反正都好XD

一雙390........算便宜八?!

然後阿..也沒什麼東東了

我們就打算回岡山去東方吃冰..

我們做自強回來ㄝ 哈哈哈哈

兩張票100...

我們真是太有錢啦!!!!

整車上=ˇ=

都沒看到國中生 哈哈哈

而且..坐的超舒服XD

很快就到岡山哩

然後就去東方

我們超像豬的XD

點了一個牛奶巧克力和牛奶綿綿、薯條、煉奶奶酥厚片、雞腿

因為我們打算把魚乾媽給我們的五百通通花光XD

所以就點了這麼多= =

吃完就各自回家拉=ˇ=

今天吼..玩的很累=ˇ=

而且我竟然瞞著我媽去高雄然後又買了一雙鞋XD

哈哈 我今天真是太大膽了XD

上一篇:遊旗津 ┐〞

魚乾 2008-04-15 19:31:49

哈哈...

那天超爽ㄉ拉>口<

當然要花光不然留著當嫁妝歐?

版主回應
摁摁~~
嘿阿..留給你當嫁妝
不然我怕妳嫁不出去xD
沒啦..我女兒怎麼可能嫁不出去勒XD
你說對不對ㄚ~~!!
2008-04-17 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