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9:07:46蒨ㄚ”

遊旗津 ┐〞

今天今天

是段考得最後一天 哈哈哈阿

雖然=ˇ= 今天數學考的不是算很好

又沒寫完了ˋˊ

死Xxx=ˇ=..出這麼難要死噢

雖然也不是算很難= =..

但是..哀ˇ 算ㄌˋˊ

反正今天考完數學我就開始罵XD

然後阿..之後就考歷史然後10點就放學了=ˇ=

之後..回家整理整理..但是ˋˊ

因為今天有工人來我家..也就是..算我房間..但我不睡那=ˇ=

他來裝電燈..

結果=ˇ= 我的衣服 啥詭的都在那裡..

前天晚上要看書又都沒整理ˋˊ

然後..我媽還在這房間裡

害我東西都不敢拿=ˇ=

因為..去高雄逛街..位啥要帶衣服勒=ˇ=

其實我是去旗津海邊玩拉~"~

所以阿 就一堆東西沒帶ˋˊ

然後來差點趕不到火車..幸好有晚三分鐘= =

之後就到高雄然後轉搭公車去某地撘渡輪去旗津

之後阿 我們就去租協力車

我和女兒一台 笑和布丁一台

之後 我們就先亂繞 然後就去海邊

在那裡 因為我只帶褲子=ˇ=

所以我上半身不能濕..但是阿..我下半身也沒濕XD

然後 笑和布丁=ˇ= 全身濕光光..

流氓也差不多ㄌ= =

之後我們還一直丟瓶中信的瓶子=ˇ=

他一直不出去 一直漂回來~"~

之後我們走了..就..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漂出去~"~

燃後我們就去買烤魷魚..

不太好吃XD

然後從..12點?還是幾點玩到..兩三點=ˇ=

之後又去吃海之冰

超好吃的..人超多=ˇ=

而且 不小碗=ˇ=

然後阿 就回火車站了..

我們要坐捷運去橋頭再轉搭火車

結果!!!!!!!!!!

我們到橋頭時.........

那個時候是五點 但是!!!!!

火車要到6:11分才會有ˋ皿ˊ

然後我們還遇到一班的..但是我不知道他們較啥名子~"~

之後阿 因為笑還有一班的趕時間

我們又衝回去坐捷運做到左營..

在車上..大家都在打電話~"~叫人家查火車時刻表

結果!!!到左營..還是要六點才有車

然後..流氓打給她媽..他媽要來在我們= =

所以我們又衝回..........橋頭= =

整路都用衝ㄉ 然後 在左營的時候..我們站錯邊= =

車子從我們眼前開過..6個人都傻眼XD

然後全部都衝過去..超好笑的..

然後我一上車說: 在捷運站都沒形象了辣!!

而且我還穿有根的鞋子..痛死ㄌ= = <<因為要去玩水 不想穿布鞋=ˇ=

然後就在火車上換夾腳拖= 口=

台的勒...

結果 本來預定五點左右回到家=ˇ=

但是 我回到家都六點多ㄌ= =

好險有跟我媽說我去高雄..不然吼 他會砍了我= =

今天阿...運動量可真大= =

回到家都軟腳ㄌ= =

而且我昨天又很晚睡~"~

玩完水..就快累死ㄌ 要坐車回來還遇到這是= =

天ㄚ= = 今天很開心 BUT!!! 累斃ㄌ



好玩的旗津海邊,累死人的高雄捷運= =,班次少到可以的橋頭火車站= =凸
女兒... 大魚乾 2008-04-02 18:15:47

哈哈!!

以後打死也不去做高捷ㄌ

-3-

旗津很讚拉~ 挖哈哈

版主回應
摁摁..
下次再一起去巴..
2008-04-06 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