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0:12:24蒨ㄚ”

愛睏辣 ┐〞

今天在學校..

整ㄍ就是想睡= =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 =

第一節公民..

很努力ㄉ把她聽完= =

到第二節..英文..

我...最後睡著ㄌ= =

然後第三節睡到上課...

我睡ㄉ很...爽xD

不過 可能因為第三節好玩ㄌ點

我不太想睡ㄌ

到ㄌ第四節...

我就快睡著ㄌ= =

但是因為是算數學 所以還好

到ㄌ中午吃午餐= =

我跟魚乾說...

我好想睡覺噢= =

第一次連吃午餐都想睡ㄝ..

太誇張ㄌ= =

然後中午看ㄌ書..結果忘ㄌ時間= =

到ㄌ45分才趴下睡覺~"~

然後之後...

好像也是睡到上課

國文課無聊死ㄌ

害我超想睡= =

之後就還好ㄌ...

然後回到家 累死哩

不過還沒完..

還要補數學= =

剛去ㄉ時候 我就先趴下睡覺ㄌ= =

之後到老師來才起來

然後就再也沒想睡ㄌ~"~

總而言之= =

該稅ㄉ時候不想睡...

不該稅ㄉ時候= =

超想睡= 口=

現在 想睡ㄌ = =

所以 去睡拉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