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35:22蒨ㄚ”

806慶生會 ┐〞

哈哈哈

今天是我們806第一次慶生會ㄋ!!!

我超期待ㄉ!

因為阿

我也是壽星ㄓㄧㄋ!!

然後 那隻臭猩猩竟然買冰淇淋蛋糕= =

雖然我也吃ㄉ很高興..

不過人家昨天才在發燒咳嗽外加頭痛和頭暈ㄝ!

根本就是生重病ㄌ= 口=

ㄘㄟˋ!

今天跟去跟他拿請假單

他竟然問我:你要請假噢?!

我說:我昨天沒來ㄚ= =

他說:蛤?你昨天沒來噢..我都不知道ㄝ

還說:我明明看到一ㄍ胖胖ㄉ女生在走來走去阿

我說:你是看到鬼噢

我和我女兒說:胖ㄉ又不只他/我一ㄍ..<還是說他/我又不是很胖>

然後老師說:那你舉例..

我說:例如蔡xx邱xx阿!

然後 他就說

你怎麼這麼容易感冒阿

我就說 我哪知道阿

他說 該叫你媽燉ㄍ雞湯讓你補一捕

我說 沒用ㄚ=ˇ=

然後我就閃人ㄌXD

之後第四節

就開始拉

老師叫壽星站到前面

然後點ㄌ蠟燭

結果那隻猩猩竟然在寫卡片= =

害蠟燭都燒到熄滅ㄌ..然後蠟還滴到上面

最後剩下兩支= =

一之笑笑吹熄一隻小白吹熄xD

然後就開始切蛋糕

分到最後...

結果我跟鈺琪和我爸<<瑋羚

吃最多~"~

然後

就開始玩噁爛ㄉ遊戲ㄌ= =

我女兒去7-11搜括ㄌ好多醬料= =

然後輸ㄉ人

要把那杯噁爛ㄉ東西..喝掉

那杯裡面有汽水..然後醬料隨你加

之後...雖然有人沒輸=ˇ=

但是也有喝

小b喝最多= = 有一杯是他自己ㄉ

其他兩杯 都是他幫別人乾ㄌ

超強ㄉ..我光聞那ㄍ味道就想吐ㄌ

他竟然還喝ㄉ下去= 口=

Oh My God...想吐

之後 我就看卡片啦..

那ㄍ臭小黃= =

又罵我胖子~"~

算ㄌ 反正都免疫ㄌ

然後還看到大家ㄉ一些話

雖然生日都過一ㄍ月ㄌ= =

再雖然只是短短ㄉ幾句 還有生日快樂

不過我很感動ㄋ^ˇ^

謝謝你們阿~~!!!

806ㄉ各位一起期待下次慶生會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