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06:42:00果醬沒有

果醬看湯涼-被女人馴養

去年八月份GQ星座版寫
雙子座
同時會有兩個以上的戀情機會
"好準喔!你覺不覺得?"
我裝傻說有嗎
"因為其中一個是我"
都過去了我們現在是好朋友阿
以前也有個女孩會打電話哭給我聽
我習慣的安慰人方法都不管用
其實我該說的只有哭吧
男人不喜歡女人哭
有sense的男人討厭女孩哭還有大道理
"我知道會過去,但是我就是過不去"
"我只允許自己哭一個週末,從禮拜四開始,我都已經哭到眼淚乾了,
但就是好不了"
"就像一杯水,不斷的往外倒,倒完就沒事了"
這是我聽過最爛的比喻
去補習中文吧
我私人介紹妳老師
一個剛退伍的朋友
目前還沒開店當老闆
還不算太忙
等過陣子
妳要補,繳兩倍學費,人家都不一定交
你說是吧,寶哥

"你說的是歌詞嗎?"
"他寫的是歌詞嗎?"
並不需要,我跟我的朋友們
都非常有才華
會認為很棒,是因為我跟妳很不同
妳什麼都不懂
我配合不代表我也是這樣想
"我覺得我很會逗人開心,是嗎?"
我搖頭跟她說也許是吧
基本上我還是個會說話的人
不過往往沉默
換來的是批評不夠坦白
本來我還以為我表現了尊重
算了算多說無用
有種新男人名字是Metro-Sexual
我想是這種人
不夠格在於對傷害還沒免疫
需要說明嗎?學習中而且情況良好
看看妳今天是什麼樣
別把我當傻瓜了
妳看什麼打量什麼我都懂
不說話是給妳機會反省
但是顯然女人的忌妒無盡
分手的人有了新伴侶
她似乎還比妳正
這不是重點
而是他們有說有笑一起買晚餐
下午喵才跟我說
她不要忽略關心她的人
學學人家吧
妳的表現是考驗我
還是糟蹋我
我可是我媽的寶貝兒子
所以拿了口香糖
說了句不打擾您了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
順便關了手機
妳留在我門上的字條上寫
"Mel 對不起!!! 我剛才有點失控 其實你並沒有打擾我!......別生氣了!
對不起!!! sorry!"
真該恭喜妳
妳只做對一件事說對兩件事
做對的事是比我先到我家在門上留了紙條逼我不可以生氣
說對的是紙條上我的名字
是阿,我是Mel
另一件是我沒有打擾妳
是阿,我並沒有打擾妳
我知道過兩天妳會再跟我說
都已經道歉了你還不高興
再說我小氣
到底要怎麼說呢
彷彿都變成我錯了
這就是女人

同學們
妳認識的每個女人都會幹這種事
而你怎樣看待她們
你是不是笑笑的搖搖頭不在意
還是用很平靜的表情看她
嘴巴說我咧幹您娘機掰
或者就從此不連絡
這三種是我最常使用的方法
我都用的很好
也打算繼續用下去
直到我夠修養
不再講髒話
也直到我夠成熟
不再跟女人計較
天氣開始變暖
法定的春天要到了
花開吧開吧
我走啦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