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02:31:00果醬沒有

果醬看湯涼-歧視國籍靠自己煽情

我的ipod
我的不鏽鋼鏡子
都是了不起的藝術品
我愛她們愛的緊
但是顯然有些商店的警報器不愛她們
一天往往都是這樣
當我有很好的心情要逛街
偏偏
第一家店的警報器響了
幫幫忙吧 我是進去並不是出來
還要檢查袋子真是莫名其妙
奇怪的感應器有時響有時不響
逗我玩是吧
哎呀,我的胸膛
那口氣嚥不下去吐不出來
事實上它動也不動
我聽過一些中國人當賊的事
當然我並不是中國人
無關我是否一竿子打翻大陸人
自己要檢點
千古定律上樑不正下樑歪
去看看你們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那幾乎變成你的一切

還有星期一早上的civilisation課
要我們做出一篇論文
之後還要答辯
當然不若真正研究生那樣
這是應該的
只是一門選修課
老師永遠不檢討為什麼上課人數少
今天來的韓國還是日本鬼
化不化妝差很多
我想不太起來她是哪國的
但是依她差勁的態度
我就斷定是韓國的爛貨
講錯了是韓國的爛人
我想跟她說話
用些惡毒的字眼汙辱她的國家
心理上我十分討厭韓國人
就講講發生在我身上的
那個什麼都自己最好的女人
買了一個三星的螢幕
再知道我家有個蘋果的螢幕後
就一定要跟我爭她的規格比較好
會買那樣東西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
三星的手機在台灣貴的不像話
你們來里昂住兩天
我帶你們到中國城
你會看到討厭的阿拉伯人滿街
更利害的是十個有八個拿三星手機
是的
在這個比不上韓國發達的國家
韓國貨是當成爛貨再賣的
不好意思
如果那個討厭的女生也賣的話
我也會把她當成上面哪種
或許我很糟糕
常常再對不起別人
我也不想辯解
把我想成渾蛋的我怎麼講也沒用
其他我說再多又怎樣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靠自己最實際
就壞在我以為那樣對我比較好
所以我利用人
天殺的
我要怎要拜託別人做事
我認識信的過的幫不了我
幫我的偏偏智商跟能力趨近智障
也許某些表現智障會比她強
操她的
我不會再靠別人做我要做的事
再也不要
即使是小事
我都得為了我的請求
為了人家份內的事順便的事擔心
人生很長嗎
太多時間做這個我不願意

這11個半小時的飛行
我都沒講過一句中文
雖然我旁邊坐的就是個中國人
我在機上買東西
跟空服員講話
設置跟旁邊的旁邊法國老太太講話
全都用法文
反正我就是不要讓中國人覺得我會講中文啦
他的腳很臭
很想扁他
他除了吃跟睡之外
還一直捧一本什麼中南海人物春秋
反正就是講政治人物的
中南海在哪裡?
我想應該是南海的中間吧
那裡有政治人物嗎
那裡可能魚比較多
大概是本電影改編的書
類似finding nimo之類的
我亂說的
真的是本講政治人物的書
那個胖子一整晚都沒看
現在離降落還有一個半小時
大概是回去以後領導要問吧
對一個共產集權國家來說
有需要有政治人物嗎
就我個人的見識及看法
政治人物都是上電視作秀的人
對岸的大頭
我之所以說不是政治人物
是因為他們並不會作秀
我的意思不是會可是不作
是真的不知道怎樣作
這很可悲
多看看八點大小聲,2100全民開講
長點知識再出來交流吧

對了 在機場的check in時
我的四週充滿了泰國人印尼人
我真是不敢相信
他們不是很窮的嗎
幹麻大老遠到國外傷害我
所謂的傷害我
其實就是接近我還有講很難聽的語言
那些通通糊在一起的話
基本上我對她們的長相也有意見
菲律賓,泰國,印尼人我其實分不出來
在我逛色情網站時
看過一系列那種膚色長相的人拍的A片
我一點都不想下載
我會吐
講到這個提一下Jet Wu
我的高中同學
目前在美國讀書
他說我是怪物
因為我弄得到色情網站的密碼
讓他充分利用他的寬頻
這種事不該張揚
一來是道德問題
再來是怎麼說呢
這做多了自己習慣
也就沒什麼好特別囂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