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6:05:23黑色V領與白襯杉

Oct 15 06專科同學會三章


文惠&阿菁:)還是漂亮的人比較上相,怎麼照都自然,也很久沒看到文惠嚕~還是一樣美美的哦^^*

我&部長:)跟我住在同鄉的,看起來就是很溫暖!@#$%*0*咳咳~~再講什麼呀!!=.=a不過我想變最多的是祐迪吧!好久不見的她,越來越有女人味嚕~雖然知道他很多傷心的故事,但是我相信,祐迪一定能找到好的男人的 /++++

合照:)

口黑口黑!!這張有我,來插花。

冠儀帶了一隻紀念版的娃娃人偶,大家看見他都拼命留口水,一直搶著跟他拍照,別人是形容豬哥,我們卻是一群豬母=口=(口黑口黑~有點難聽,不過真的很像)但冠儀這次沒有幫巳音拍照,所以就由我們這群人來下手了,
>口<終於後面大家都把他摸夠了,才放手讓巳音走,我想巳音的內心會一直吶喊:((我要離開吧-︿-)),哈哈XD~

其實舉辦那麼多次專科同學會,這是卻是我第一次來,唉ˊˋ雖然現在還是一直在家裡當米蟲,看見你們事業有成,我真的很替你們高興,不過自己應該也要加油嚕~還在混ˊˋ唉唉~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哦:)因為有你們,才能發現我還存在,畢竟侷限在圈圈裡頭已經很久了,要跳脫出去真的是很不容易,對自己的要求太少了,所以腦子也都空空的,我跟我家那隻要求參加這次的同學會,我想也是我最後一次吧!
呵呵>︿<

謝謝你們~也謝謝菁呀,對你,我也真的很抱歉!下次換我請回來,一定會的。
BY 白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