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1:27:23沙萱‧Smile

只因為我ㄇ還是小孩子

今天早上為ㄌ一根湯匙跟我媽吵架

誰叫他要亂把我ㄉ湯匙拿ㄑ丟

而且自己想ㄇ有哪ㄍ白痴會笨到把要丟ㄉ湯匙還帶回來洗阿...

如果會那根本就是白雪公主加青蛙王子ㄉ綜合版ㄌㄇ

跟我ㄇ班ㄉ腦殘幫不分軒輊

所以我才很生氣

而且你不會問我要不要丟喔

就很自動ㄉ給我拿ㄑ丟

你都幫我ㄇ做這ㄍ做那ㄍ...

也對拉

事不該這樣對父母

但我請問你有哪ㄍ人隨便把你東西丟ㄌ而且還沒問你

你會很高興阿??

沒有阿.所以我才不爽

雖然那是不用錢買ㄉ

但那又怎樣...

不要給我$就不要阿...

手機不給我就不要阿...

大不了我以後都不要用手機

然後我就故意晚歸

你就一輩子不用打電話問我在哪拉...

反正我有腳又不是不會回家

反正大人永遠跟小孩子吵時...

只會拿你最近幫他買過ㄉ東西阿或別ㄉ是來威脅他

因為那是用它ㄉ$買ㄉ所以也算他ㄉ

只因為我ㄇ還是小孩所以沒有能力

而你ㄇ可以用威脅ㄉ(在我眼中這算威脅或許你不覺ㄉ)

多棒阿!是ㄇ!?

可是事後想想也發現自己非常ㄉ無聊幹麻為ㄌ一根湯匙而發脾氣

原因就是’’你亂丟我ㄉ東西’’

所以我才不爽這一點

你ㄇ對我ㄇ做錯是有跟我ㄇ道歉ㄇ??

沒有ㄇ

在我印象中根本是’’零’’

我ㄇ會對你ㄇ所做ㄉ是生氣你ㄇ也不該回罵我ㄇ阿

只因為我ㄇ是小孩我ㄇ就不能頂撞?而你ㄇ就可以逞罰我ㄇ?

那世界還要有法律還要有警察幹麻阿!?

只要那些比我ㄇ大ㄉ都可以逞罰我ㄇ就好啦

大人ㄇ罵小孩我ㄇ是該虛心懺悔並且記住自己所犯下ㄉ錯誤

而大人ㄇㄋ??

也是該如此ㄉ

你ㄇ自己都做不好ㄌ何必要求我ㄇ不准頂撞ㄋ??

這沒道理阿!

所以以後請你ㄇ自己先做到並且讓我ㄇ看到在來對我ㄇ說教

不然你ㄇ做什ㄇ下一代ㄉ小孩都會跟著學

所以你ㄇ大人ㄇ口中常說小孩管不動.太壞.太不聽話...

並不是我ㄇ原本就醬...

而是從你ㄇ身上學到.看到ㄉ

還有並不是你ㄇ管不動我ㄇ...

而是你ㄇㄉ方法錯誤

因為你ㄇ永遠只會用罵用打

很少用好好溝通ㄉ方式

所以我ㄇ都已經麻木拉

根本才不削你ㄇㄋ

反正一下就過ㄑ拉

那你知道為什ㄇ我都不跟你ㄇ溝通ㄇ??

那是因為我知道在跟你ㄇ把我心裡認為ㄉ事跟你ㄇ好好溝通

你ㄇ根本並不怎ㄇ答應

因為大人永遠都認為自己是對ㄉ...

而小孩子ㄋ...

你ㄇ還小沒見過世面所以聽我ㄇㄉ就對ㄌ

每次心裡總是在暗自嘲笑說這句話ㄉ人

覺ㄉ那ㄍ人才沒見過世面ㄅ

不要以為年紀比我ㄇ大就見過多少世面

沒錯!有些是還是或多或少要聽

但時代不同你又要如何分辨ㄋ??

還有不要我ㄇ說要幹麻你就毫不考慮ㄉ拒絕和否定它

你ㄇ沒讓我ㄇ嘗試過又怎ㄇ知道好或不好

如果我ㄇ想做ㄉ一些事都被你ㄇ在前面一一ㄉ阻擋下來ㄌ話...

那我ㄇ可能會變成井底之蛙ㄉ



好啦我承認麻麻是你對我很好拉...

但你好ㄉ時候很好兇ㄉ時候翻臉比翻書還快

還有如果你不使用你ㄉ碎碎唸功和罵人打人

而是用溝通和輕聲細語ㄉ話

我會覺ㄉ更好

所以還是要覺ㄉ很抱歉今天早上為ㄌ跟湯匙跟你吵架

但我還是覺ㄉ你還是有錯

還有阿老實說我更不喜歡你ㄉ管教方式...

這止會讓我ㄇ更加反彈...





上一篇:達欣萬歲!!

下一篇: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