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1:50:40沙萱‧Smile

電影2

昨天跟詩詩.小扁.夜叉.清清

一起ㄑ永安捷運站ㄉ好萊烏看’’神鬼奇航3’’

好好看!真ㄉ>///<

我喜歡史傑克...

因為他很帥

不過老實說他每次走路都會有那種調調

而且很搞笑

跟他老爸差不多

人家說’’有其父必有其子’’ㄇ

這句話果然沒錯...

周潤發在裡面只是ㄍ配角沒想到一上場就死ㄌ




之後我ㄇSBSY四ㄍ人就ㄑ樂華

(謎:好久沒ㄑ樂華ㄌ)

你說清清喔!?

他要跟麻麻回家吃飯所以就先走拉...

小扁帶我ㄇㄑ吃豬油拌飯

看道ㄉ時候我還以為是用醬油膏在半飯ㄋ

(謎:真ㄉ很像阿!)

吃起來很好吃!^ˇ^

小扁還騙我說辣椒不會辣要我多用一點

夜叉說小扁ㄉ話不能信(哈哈!)

害我以為真ㄉ就加ㄌ兩匙

恩!心中ㄉOS想著好辣喔~

不過吃起來部會很油ㄟ...

因為他ㄇ說是’’豬油’’拌飯阿!

所以我以為是像沙拉油一樣ㄉFU...

還好不是(哈!)

之後我ㄇ還ㄑ拍ㄌ貼貼很高興...

又跟之前一樣啦~

今天是ㄍ幸福又快樂ㄉ一天!

上一篇:電影1

下一篇:達欣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