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4:25:33Puff

Queue...Stack

之後隔個三五天就會聽到一個個受傷的格子襯衫男接受團體的心理輔導. 難道這些人永遠也不了事情的根本呢? 當他們不了解問題到底出在哪,這就會是一個Infinite Loop無限迴圈,永遠也跳不出去. 命運呀!
在這種陽氣旺盛的地方, 女生應該跟寶一樣. 不過…女性秘書助理才是寶. 話說, 如果這些秘書助理在搬資料時, 就會有一打的男性同胞衝出座位, 接過她們手中的東西. 受歡迎的程度甚至連公司的至尊核心都注意到,特別下了聖旨規定所有雄性的動物都不可以掛在助理桌前超過五分鐘. 下一秒,我在搬19吋的CRT螢幕, 搬了十分鐘移動不到十步,那些所謂樂於助人的男性們連看都不看還誇我說” 妳身強體壯的耶!” 利害的是他們從剛才的熱情到對我的冷酷相隔不到十分鐘,中間的情緒可以完全不連接.
我真的想說, 我是被Queue起來了還是被放到Stack了呀? 不..我被freez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