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0:43:38ㄇㄟˊ ㄇㄟˊ

看清無奈

是時候了 我想我承擔的也夠多了
雖然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妳總要用那種帶著恨意的眼神瞄我 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
我知道你之前覺得我煩 現在呢?我想還是吧!!妳有沒有想過這是你的問題呢?
妳可知道妳那種態度和眼神讓人很不舒服?難道要我再一次承擔妳的問題嗎?
夠了 真的夠了!!
這次我不想在承擔妳的問題了 妳喜歡用這樣的態度對人 妳就繼續八 反正我也不能再說些什麼了 我的態度也有了180度的轉變 是妳給我的感覺讓我有了這樣的轉變
從分手到現在我一直把錯怪在自己身上 我承受的是妳留下來的殘局是妳所給的痛
妳永遠不會明白妳讓我承受了多少又給了多少
現在我選擇原諒自己也改變對妳的看法
做這個決定我也很無奈 我也不會在奢求我再看到妳上線了
相對的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