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3:21:24ㄇㄟˊ ㄇㄟˊ

想學會..

以前從不這麼覺得自從分手後我便一直選擇自己一個人過 表面上裝沒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我有多難過 也許是個性吧也許是還愛著她吧 到現在我還是不捨得怪她 還是一直袒護她當別人問起原因時 我還是一樣選擇將所有的錯扛起將錯怪在我身上 也許她永遠不會知道吧 就連分手了我還一樣在背後保護著
= = = = = = = = = = = = = = = = =
有人追真的是好事嗎??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對我好像不適用
我還是一樣選擇獨行
我不屬於任何人
那撥快的時鐘是否能讓我更快忘記傷痛?
用眼淚堆積而成的孤獨難道不珍貴?
用笑容堆積的回憶是否妳還珍惜?
真正的淡忘 是對自己說謊
真正的笑容是在眼淚流乾後才會看見
學會放手 才是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