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4:35:34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2塊錢不到之俗擱大碗的美味鮪魚義大利麵

生病絕對不會讓人變瘦,尤其是對我而言,除非病到動也動不了,不然越病越想吃些有的沒有的,即使身處在什麼都貴死人的Australia也一樣……

趁著好不容易恢復了點力氣,二話不說往廚房進行我的搶救胃袋大作戰,作出來的成果,徹徹底底地滿足了大食量又病到快死的我~好吃耶!而且經我無聊一算之後,還真的是便宜到爆啦!



Home made--- spagetti with tuna.JPG



★Ingredients:

1. 洋葱x1/AU$0.5(當時是一次買兩顆,只記得不到一塊錢,也就是說實際是低於0.5元)

2. 蛋x6/AU$1.345(一盒12顆,當初買是2.69元)

3. Spaghtti 義大利麵/AU$0.4(Coles一包要價0.59元,今天用了剩下的2/3包)

4. 鮪魚罐頭/AU$0.99(也是在Coles買滴)

5. Butter/AU$0.5(實際價格應該也還要更低才對)

6. 醬油/0.625(實際價格應該也還要更低)

所有的材料費加起來一共是AU$4.36元,但煮出來的份量約是三餐以上的量,因為以我的大食量,是三餐的量,但以平常人的量,可能是四、五餐唄…… @@,話說我的大食量是連到了Australia都被百分百認可的,所以有時會挺疑惑的,為啥assie明明食量普普,可是胖子卻一大堆……拉回來今天的重點,總地來說,整體算下來緊接著的三餐,平均一餐吃下來才花費AU$1.45333...............元,連2塊錢都不到耶!而且還是要再強調一次,味道真的不賴喔!



堆的超高的spaghetti.JPG



至於作法也超簡單的,越簡單越懶的懶人食譜才是王道囉~

作法一:燒一鍋水,等水滾後下spaghetti,要煮多久時間,其實每個外包裝上都會寫,而且有些人喜歡軟軟的麵,有些人喜歡麵Q一點,所以只要別沒煮熟就好了…

作法二:在平底鍋內放入butter,待butter融化後,先加入洋葱炒至熟軟,再將打好的蛋汁倒進去,此時可先加一點醬油調味,然後把鮪魚罐頭全部倒進去(全部喔,一滴油也不要給它剩,那個油可是好味道的重點之一吶~),拌勻後再加入煮熟的spaghetti一起拌炒,最後再加點醬油,全部和勻就完成啦。

超簡單的吧!雖然顏色沒那麼多采多姿,因為食材有限,沒加到不同色調的材料,不過味道才是重點啦~而且這樣炒出來的蛋,味道吃起來竟然還有點菜脯蛋的味道耶!我想我應該還沒病到跟鞋長老大一樣沒味覺了才是……

剩下的就貯放在2公升的container留待下一餐食用.JPG

 



有圖有真相,盒子上清清楚寫著2Litres=2公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