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1:36:47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我是正港台灣平地人…

從小到大,總是一直被誤為台灣原住民同胞,最近幾年,則又多加了東南亞,例如菲律賓人……

總是不介意自己被膚黑,也從不想變白晰美人,不過,到了Australia後,這種情況實在是也太嚴重了唄!

話說,很久以前我到峇里島旅行時,當地人就一直跟我說印尼話,經過導遊翻譯,才曉得原來當地人以為我也是印尼人,只是從不同區域去旅遊……而目前在Australia,我也一直被人當外國人,例如有Australian第一句話竟問我,是不是菲律賓人……或者現在很多同事,在我還沒開口前,都會先用英語跟我交談,還有同事在我說我來自台灣時,居然大喊他不相信,他覺得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台灣人……呃……可是我的護照國籍是寫台灣,我還有台灣ID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