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1:24:47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打工期間,我不介意每天都工作的啦~

今天上班沒多久,manager突然問我「星期六有沒有在其他地方上班,還是有沒有事,可以上班嗎?」我馬上死命搖頭「沒事、沒事,我可以上班。」(按:丫你不是說不準在其他地方上班咩!我可是超級聽話耶~所以給我多一點班啦~)

不管一開始,究竟是什麼原因(看我不順眼;想考驗我……),所以一個星期都只給我少少的21或22個小時的班,但很高興這兩個星期的時數,終於變多了,而且應該都有超個三十個小時(這樣我才有辦法存多點旅費去play咩~)。

也不管今天到底是因為找不到人,還是原本就把我列入詢問對象,但畢竟我還是被問到能不能去上班,有總比沒有好,而且,這應該表示自己至少夠努力工作,努力也有被看到,所以manager才願意給我多一點時數唄~不然他大可連問都不問我。

哈哈!一整個就是心情好,雖然工作很勞力,但是趁現在打工時期,能工作越多,就能存越多travel基金,我就能更放心地play,到時候可以travel的時間就越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