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00:58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Rock Climbing is fun~ ^^

在church的Free English Class中認識了活潑外向的K小姐,幾天前MSN時,聊到星期六(也就是今天)休假,兩個休假的人,於是乎就相約想要外出活動活動,原本我提議Riverlife Adventure Centre的Rock Climbing時,心想機會應該不大,因為我很多朋友都對這方面的活動總是興緻缺缺,沒想到K小姐卻表示這也是她預計的行程之一,就這樣,快樂的週六爬石頭日於是乎定案,我們也很快地就在information center booking完成(不過沒有打折,一樣是AU$ 34元)。

下午16:00,跟K小姐兩個人相約在Cultural Centre bus station,然後走到south bank的parkland裡的city ferry,坐到了thorton street站的Riverlife Adventure Centre後,懷著緊張忐忑的心,朝著Rock Climbing的地點前往。

原本,我還以為只是會在室內的練習場,就像電視或電影常看到的那種,加上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想嚐試…沒想到,越走,兩個人都覺得好像是在室外,爬真的大石頭,而不是我們心裡以為的室內練習場,而事實證明,當我們抵達Rock Climbing的場地時,它真的是戶外的石壁……哇!也太刺激了唄!

 
就在教練簡單的指導我們穿上綁帶及戴上安全帽後,我率先開始了我的第一次Rock Climbing……一邊爬,一邊心裡OS:「這真的是初級的嗎?!」因為爬到一半,東看西找,實在尋不到我手或腳可以搆到往上的地方……就在這個時候,腦袋瓜裡突然浮現出湯姆克魯斯在Mission Impossible裡攀岩的那一幕,然後又想到,反正下面有人幫我拉著囉~於是乎,就很不怕死地,開始手腳並用,甚至覺得有時自已有點像是走在牆壁上,然後一直往上爬,居然沒過很久,就莫名奇妙地被我爬上了頂端!呼~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而且我下來後,coach也一直說,我很棒耶!他說我都是straight往上,又爬得很快。嘿嘿!聽了更是有成就感,要不是因為這個活動要價不便宜,我可能會就此愛上,每個星期都跑去唄~因為當你克服了很多障礙而抵達頂端時,真的是感覺很舒服,而且很讚~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平常隨身擕帶的相機,總是會在需要的時候忘記帶,今天這麼值得記念的一刻,我竟然還是忘了帶,而有拍照功能的手機,也很白目地被我放在背包內,鎖在置物櫃裡……丫!我值得記念的一刻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