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1:01:47

臭蟲愛神經病

臭蟲你知不知道我今天有多想你
你曉不曉得我一整天都想看見你
放學回家就以最快速度洗好澡到公車站等你
看你快速下車飛到我身邊有多開心
臭蟲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我愛挑釁臭蟲
臭蟲MAN的時候我超愛
撒嬌的臭蟲很可愛
怕我的臭蟲大好笑
噁心八拉臭蟲很三八
臭蟲愛說神經病
在告訴你們其實臭蟲很香













每次約會都喜歡賴在你身上
聞你的味道
好香好香













又一次的約會
好像最近我們都見面
一次比一次恩愛甜蜜又纏綿
你麻咪和妹妹真的很Q
我好喜歡













現在又開始期待明天可以過快一點
想要快點到你家
快點看到你
我好想你挨臭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