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0:58:33孟*

透明

滴下來的


是眼淚.....




多麼 難過

是因為不想看到你這樣


妳都懂
妳都知道




妳愛我很多很多


我沒自信
愛妳那麼多

怕傷害妳
讓妳難過


妳說

我要找一個我愛的人
而部是愛我的人



傷妳很深 很深


我也好痛

可是

我真的沒把握
會愛妳很久



只能選擇早點放手







謝謝你讓我自由

還記的嗎?

我的第一篇
自由




我會永遠記得

妳的笑容


永遠記得一個只會對我笑的女生

謝謝妳為我流過的 好眼淚 壞眼淚





請妳答應我別為我難過
別為我哭


因為 我會比妳更難過!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變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