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1:29:23尚未設定

零時一刻的感覺

”我這個人  還是在努力地認識自己
由於我還未了解自己想得到什麼
因此每段感覺也很快沖淡
又或是選了一個不合襯的人”

”期待而久的機會終於來了
可是 我卻突然感覺一切都淡而無味”

”身邊很多密友 甚至待我比情人還要好
可是 我們就是這樣一直下去
連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愛過他”

”別人說我花心
 然而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愛誰”

”想在街上碰到你 想乘地鐵遇到你
 可是 最後是你先見到我而擦身而過”

”第一眼看你 你實在太像我從前的男友了
 到了後來 喜歡了你 不是因為你有他的影子
 而是我跟本就喜歡這種感覺”

”追求虛榮的一刻 
 便不會再滿足 或開始嫌棄身邊的那位”

”你的自大 少看了我的一切
 愛情是要互相尊重的
 這樣的你 我不會要 ”

”別再說我很空虛 需要一個人陪
 這是我覺得噁心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