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7:20:46MissMalawi

家花vs野花


家花:你太胖了,特別是肚子那邊,是不是該少吃一點呀?

野花:~你好壯唷!

家花:,這點小事都不會,你到底會什麼?

野花:~你好棒唷,什麼都會耶!

家花:ㄟ胖,過來幫我弄這個一下啦!快一點啦!

野花:酷哥,可以幫我用這個嗎…?我不會耶?

家花:,你可不可以主動幫忙不要每次都要人家叫呀?

野花:沒關係沒關係,這個我來用就好了啦!(男人:不用啦不用啦,我來我來!<樂意:D>)

家花:比起溫馨感覺的佈置我好像比較喜歡現代感的擺設!

野花:哇賽,你們家好漂亮好大唷,我真喜歡

家花:快點把東西拿上車準備回家了啦,好累唷!

野花:帥哥,要回家啦?掰掰!<娃娃音>

家花:心情不好男人:怎麼啦?家花:煩死了,今天有夠倒楣,我不想講話!

野花:心情不佳,露出憂鬱神色惹人疼惜男人:怎麼啦?野花:沒什麼…<大眼眨巴眨巴水汪汪>

家花:胸圍Size B

野花:目測約有大CD或根本就是大D…

家花vs野花--- 家花敗,野花大贏.

家花內心的OS: 我講話真他媽的不討喜

 

liang 2008-12-29 14:27:18

郁馨好可愛捏~啾!!!

阿~我們有去看郁文囉~
郁文超聰明超可愛的呢~
我照了超多照片
也錄了超多影片
到時候給妳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