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55:35MissMalawi

這世界是怎麼啦?

湯姆兄要結婚了!
難得在網路上遇到他,就在我們聊了一陣子以後,我和他說千萬別太早結婚,
他才來個:我明年一月要結婚了!(當場讓我尷尬!哈!)
雖然我沒有看到他本人,只是在網路上得到這個消息,卻可以想像他晶光閃閃洋溢著開心的臉!
恭喜恭喜!!!

最近大家不是要結婚就是已經懷孕準備生孩子了!
真是喜氣洋洋的一年!

C說這個世界是怎麼啦?!
哈哈!我只能羨幕她可以用著單身的口吻去說這些話!還開玩笑的說不然我也再拼一個小孩好了!要拼大家來!(瘋掉了~~)
單身的人偶而覺得自己孤單又滄桑,而成家的人同樣也會三不五時的懷念以前毫無牽掛自由自在的日子.
沒有什麼是百分百的好,當然也沒有什麼角色會是全然的一個糟糕.

好想去參加他的婚禮呀!
我不知道看著別人結婚是怎樣的一個心情,自己做主角的時候只是忙的團團轉,完全沒有時間去沉浸在甜蜜裡;
所以我好想知道感動的情緒會是怎樣?就像我並不了解在我婚禮落淚的朋友們,當時的心境是如何…
自己結婚時只記得一直擔心胸墊會飆出來這件事!白白的胸墊從寶藍色,咖啡色的禮服跳出來會是多麼的尷尬呀!!!

當然,我並不準備在湯姆兄的婚宴上哭泣(假使我可以出席來講的話),畢竟我是他的女性朋友,
當場哭出來會一副是我的愛人拋下我和別的女子結婚一樣!那像什麼話!!!
事實是,那種場合真的感動的了我嗎?我也不知道.

我的婆婆總是和我說:結婚了才有自己的家.
真的是這樣嗎?那沒結婚前的娘家是???
還是說那是個父母創造的家而不是自己?
我時常感到迷惑.
所以家庭是:自己成為父母+自己生的子女 才算數囉?

C說她沒有家,這樣的說法多麼的令人難過呀!
如果真得要結婚才能擁有歸屬的感受,
那麼我衷心的替妳祈禱,願妳找到一個很好的男人,
然後一起創造一個溫暖的地方,一個妳願意和他分享的地方.

chloeku 2007-10-17 01:16:01

所謂的C 是指我嗎?
恩 對阿! 我還是覺得我很沒歸屬感ㄟ
你最好是祝我早日找到工作 省得我一天到晚唱衰自己

包子 2007-09-01 10:40:27

我希望念完書有個好男人已經要娶我了....希望..

麥子 2007-09-01 10:21:50

沒有家 好傷感的一句話呀 是漂泊了太久了嗎?
老翁最近好不好呢? 郁文呢? 很想念你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