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1:07:13公家的

第一天

  這是事後的第一天吧,離開了高雄回到了台北,再次展開忙碌的生活。

  每天早上起來上班,接著去上課,然後又是排戲,再來就是回家打個網誌。恭喜,我的生活又恢復了忙碌。這樣是不是就可以慢慢的平淡我的心情,找回以前我的笑容?

  沒辦法!只要我獨處的時候,手機響起的剎那,發呆的時候,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時候,我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你。我‧‧‧好想你,好想要拿起手機撥通電話給你,但我就是做不到,因為我不想要去煩你。

  可是,你會想我嗎?你還是會想到我嗎?還是會不斷的這樣閃過念頭。不行!我怎麼又可以這樣鑽牛角尖。

  雖然,我抑制住打給你的衝動,但我抑制不住想你的心情,只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

  有人告訴我,該做什麼,就把心放在那上面。現在我最該做的就是把戲導好,把工作做好,把書唸好,然後‧‧‧好好的想你。

  不知道在說什麼了,我還是早點去睡的好,晚安!

上一篇:我們...怎麼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