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9:16:02公家的

我們...怎麼了?

  曾經是那樣的相愛,問題卻悄悄的從中心擴散開來,侵蝕了相愛的心。接踵而來的是疲憊、煩躁、冷淡、崩潰。
  
  "問題,從之前就慢慢累積出來!"這是你告訴我的。真的不能溝通了嗎?我們的溝通真的無效了嗎?那為什麼不在之前的時候就提出來?提出來真的沒有用?我真的讓你那麼的難堪?這些問題在同時盤旋在我的心中,沒錯,當有問題的時候,我就會開始鑽牛角尖,然後緊抓著你偵訊,讓你喘不過氣來,這是你告訴我的!
  
  "你總是對我隱瞞著許多事情,總在後面的時候讓我發現到。很多事情不是說會有多嚴重,但從你口中第一時間說出,和過了許久我從別人口中聽到的感覺是差很多的!"這是我想告訴你的!那件"有另一個熊跟你認識"的事情,你跟我說的,和對方當事者的說法都有許多的出入。是誰在撒謊?這些,我真的不想再去追究了。因為,既然要在一起,我就有義務完全的相信你。但,我的信任你可以好好守護著嗎?

  昨晚的見面,是如此的難堪和難過。兩個大男生在深夜的公園裡大哭失聲,似乎在為彼此之間這陣子以來的問題做出抗議和宣洩。我以為我做好了分手的準備,誰知一看到你,我的堅決又再次瓦解開來。我就像是中了當年的魔咒,始終無法向一個還深愛的人提出分手。而我們也相信,沒有人願意面對分手的殘酷和心痛。謝謝你最後那句的:"我真的很愛你!"有這句話,就夠了!至少,那是足夠我撐過之後的冰寒。

  "還要不要在一起?"你還是抱著不知道的答案。我無法強迫你,但至少我告訴自己,既然還愛,那就不要放棄,有問題就要解決!所以,我決定還要繼續愛著你,不想輕言放棄。我要從零開始,重新檢討我們之間的感情,改過我的缺點,忘掉那些所有的不愉快。我會努力愛你不要愛的那麼用力,不斷的鑽牛角尖,對你施予壓力。至於你,我不奢求你做任何決定。總之,像我跟你協議的,下次我回高雄的時候是21號,在那之前,我都不會再跟你連絡,不再去煩你,先讓你做充分的休息。不過你放心,我還是會很乖乖的上班、上課、排戲,不用擔心我會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至少你要知道,我還是很愛你的,好嗎?

  還記不記得以前說過的一句話?

  "給彼此信任而不是放縱,給的疼愛而不是膩愛!我不是傻,只是多了一份堅持!"

  XXX,我也是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牽起你的手

下一篇: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