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7:09:30公家的

過去和現在

我喜歡彭佳慧,她是一個好有實力的歌手。可以輕柔道出甜美氣息,也可以瞬間爆發活力十足。
  喜歡她的兩首歌,在這邊也跟各位朋友介紹~


 不一定  彭佳慧
我隔著兩扇車窗的距離 看見你久違的表情
身邊都坐著彼此的伴侶 你我只能偷偷回憶
想想當時那一場的決離 如今都已了然於心
至少你我不曾人云亦云 為了愛將一切捨棄
對你並不是沒有了牽掛 也想你現在過的好嗎
但是人越是成熟 想法就越來越多 我沒有辦法再回頭
不一定 最愛的人 就能相伴一生
只要能知足 只要不吃苦 少了愛也能幸福
不一定 失去的人 就能不想不問
如果你很快樂 對我就足夠了 再見面又能怎樣呢

  聽著這首歌,想著那樣的情境,眼淚很容易在不注意的時候流了下來。輕柔的樂符、貼切的詞句再加上豐富的聲音表情,整首歌道出了曾經很相愛的兩人,卻不一定會是那個長久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還是會想念,還是會牽掛,讓距離替曾經那段摯愛的感情輕輕染上了唯美的暖色調。
  這首歌,送給你,我的過去,韋辰!


 喜歡兩個人  彭佳慧
沒必要回想剛剛下大雨的黃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麗的星辰
走過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單薄的心才能變得豐盛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有時候關心就是交換一個眼神
撫慰就是暖暖緊緊的擁吻
疼愛是不講理也讓我幾分
體貼是偶而准你不像情人


  這首歌也很棒。描述兩個正熱戀的情侶,不用太華麗的點綴,只要簡簡單單的兩個人互相依偎,這樣就夠了。我也喜歡兩個人,不一定要都是用金錢、娛樂去包裝彼此的情感、在乎,只要靜靜的在他身邊,感受他的氣息、他的舉止;撫平他的不安、他的煩躁;分享他的喜悅、他的憂愁,簡單的幸福,這樣就夠了。感情一定會讓人疲憊,感到孤寂和冷漠。也許會放棄,也也許會想辦法跨進。這首歌也用了很簡單的元素,輕易的道出感情上的甜。信任、依賴、尊重、體貼都是兩個人彼此之間很重要的元素,對吧?
  這首歌,送給你,我的現在和未來,小威
大M , 2007-04-27 21:36:40

彭佳慧,
好像很久沒聽到他唱歌了。

幾天沒來,
你的文章突然暴增,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