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22:49:19『小獅子』

心好酸.....

呵呵 這個星期3我和弟弟幫宿舍的室友
辦了一個提早的 跨年晚會
有煙火 有調酒 有披薩 有禮物
可是只有吃的成功而已

哀 濫煙火 下次打死我都不要去哪間買了
雖然不是說辦的很好
而且也蠻冷的
可是這是我們的心意
哪天也蠻快樂的

雖然不能一起跨年

可是我們也要讓你們跟我們一起開心
一起期待
哪天辦完了 聽到幾句話
有點傷了我的心
可能我不管做的在好 在漂亮
也沒有什麼用吧

我不知道是他們沒有說出來 還是沒有做出來
只是我覺得而已
我一再的給自己安慰給自己理由
但是都敵不過現實

真的是時好時壞

讓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是要給自己一個離開 還是要一直過下去
說出來又怕傷到人 或是有什麼後慮的

很感謝他們讓我戒菸 又為了我 讓我去她們家打擾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種感覺
因為讓我好痛 好感動

每一次都讓我心灰意冷 又讓我感動萬分
在外面住有好也有壞 哀

妳的眼中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跟女生住才知道 原來女生也有不一樣的
雖然自己也是個女生
但是是個不像女生的女生

原來女生是很脆弱 是很堅強 是很奇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