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06:07:26玉塵

【傾城雙雙燕】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


『噓‧‧‧妳說話小聲一點,默默剛吃完藥,讓她安穩的睡覺啦!』林欣舉起食指貼著嘴唇上,接著將買來的外賣便當和新鮮水果放進冰箱。


曲默雖然奮發圖強,一個人努力的過日子,可是相思過度,晚上又常失眠,終於身子撐不下去而感冒了。兩位好友得知她病了,飛奔過來照顧她,帶她去看醫生,吃完藥,便昏昏欲睡了。


『哦‧‧‧什麼,妳不能跟他結婚。』潘曉美壓低聲音,重複剛才的話。


林欣征了征,微笑著問,『黃文達人很好,從不發脾氣,我父母都很喜歡他,為什麼不能跟他結婚?』


潘曉美急得跳了起來,有些氣憤的低聲喊,『可是妳根本不愛他呀!幹嘛這麼委曲求全啊?』


在這個早熟開放的社會風氣,很多人“奉子成婚”,但林欣卻是依照古禮,奉父母之命成婚,對現代人而言,簡直就是二十一世紀的“異類”。


林欣低頭緊緊咬著下唇,似乎是在忍住淚水,『妳是知道的,我爸媽對我的期望很高,結婚是勢在必行的事,我已經沒有別條路可走了。』


潘曉美搔搔自己的褐色短髮,有些結巴的說,『小欣‧‧‧我‧‧‧我好喜歡妳,不‧‧‧不‧‧‧其實我很愛妳!我可以照顧妳,愛妳一輩子,所以妳不要嫁給黃文達好不好?』


『啊?妳‧‧‧說什麼?』林欣難以置信的看著她,眼眸裡有著掩飾不住的驚訝,懷疑自己的耳朵有問題,她是否在尋自己開心?


素有“把妹高手”外號的潘曉美這時居然臉紅了,『當‧‧‧妳還沒愛上曲默之前,我已愛上妳了‧‧‧』


林欣輕輕關好冰箱,沉默了許久,然後很平靜走到客廳,『潘曉美,快中午了,我只請半天假,快送我回公司吧!』


『呃‧‧‧』潘曉美急忙的一把拉住她,俊俏的臉一下變得慘白,『妳不相信我愛的人是妳?』


林欣拍拍她的手臂,白了她一眼,『我沒有不相信啊!妳風流成性,無論是辣妹,清純女,宅女,只要是滿十八歲的女人都被妳細心的“愛”過,可我不想被妳這樣“寵幸”。』


潘曉美尷尬的笑了幾聲,『呵‧‧‧呵‧‧‧我送妳回公司吧‧‧‧』


『等一等,我留張紙條給默默!』林欣翻翻自己的手提包。


『好‧‧‧』


潘曉美暗自哀嘆了一聲,天啊,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表白情意,居然被“風流成性”畫上句點,真是慘絕人寰啊!難道這就是縱慾過度的懲罰?有點後悔平時情縱欲,可是林欣不知道她對那些女人並不是愛,而是填補心靈上的空虛。若實話告訴她,她肯定不相信,或許現在表白已經太遲了,潘曉美噤聲不語,一切都是咎由自取,後悔莫及了。


下午不到五點,若雲坐計程車到雜誌社,說明自己是蘇若雪胞弟的身份,想進她的辦公室找人。樓下櫃檯小姐見他長得翩然雅,立刻自告奮勇領他去蘇若雪的辦公室。回到櫃檯之後,沾沾自喜的和同事交頭接耳。


『哇!總編的弟弟好帥好文雅哦!長得比我們這些女人還漂亮呢!』


『好像漫畫中的花男耶!真希望我男朋友有他一半的帥!』


『咦?總編的男朋友也很帥啊,是不是美女身邊的男人都是這樣帥啊?』


『廢話!這叫“物以類聚”唄!』


『嘆‧‧‧』


蘇若雪兩眼盯著電腦螢幕,正忙著閱讀新文章,打算加班把作家所有的新作品讀完,沒有料到若雲會在這個時候親自跑來雜誌社找她,因此他的出現著實讓她驚愕了很久。


『是不是壞消息?』蘇若雪抬頭問。


『嗯,兩個壞消息。』若雲淡淡一笑。


『長話短說。』蘇若雪擰了眉頭。


『秦伯伯秦伯母的飯局,老爸要妳到新達亞上班。』知姐莫若弟,他果然長話短說,簡單的說出重點,一字也沒有多說。


蘇若雪冷笑,『哼,強人所難。』


『姐,妳想怎麼做,我都全力支持。』若雲溫柔的看著她,臉上表情非常的堅定。


蘇若雪和若雲這兩個姐弟從小的感情很親密,沒有富有人家常演出牆戲碼,也沒有養成富家的驕氣及奢侈。只不過蘇若雲的個性比較溫和,習慣逆來順受,所以經常背著父母幫助姐姐叛逆他們,包括捨棄自己的興趣,到蘇家公司上班。蘇若雪其實心中很清楚他為自己所做的犧牲,決定等待機會報答這個體貼入微的弟弟。可是最近發生太多問題,首先是莫名其妙與秦偉德的婚約,然後撞見曲默和葉音親吻,實在是無暇愧疚做姐姐的失職,只好任由他無條件的付出了。


『今晚我必須加班,不回家了。』蘇若雪將目光移到電腦螢幕,低頭繼續閱讀新文章。


『是,姐姐大人,小弟明白了。』他不但不勸她,反勾起一邊嘴角,似乎早已知道她的決定,恭敬的鞠躬,轉身準備離開。


『若雲‧‧‧』她微微皺起漂亮的眉頭。


若雲轉過頭看她,笑著問,『怎麼了?改變主意了嗎?』


『什麼都可以讓給你,唯獨曲默。』她平靜的直視若雲,聲音不帶任何溫度,知姐莫若弟,同樣的,知弟莫若姐。


若雪突如其來的話語讓他愣了一會,他慢慢垂下眼簾,然後毫不在乎的抬頭笑了,『呵呵,任務失敗!任務失敗!我無顏回家見咱們老爸老媽囉!』


『那就戴面具回家見咱們老爸老媽囉!』


兩人相視而笑,隨後他聳聳肩,半開玩笑的說,『姐,妳若是不再理會曲默,我可能會橫刀奪愛哦!』


『呵,你不敢。』若雪太瞭解自己的弟弟,就算是她們已經分手,他也不會趁虛而入,因為他知道曲默是她今生唯一的愛,而且是誰也無法替代的愛。


『嗨嗨,我不敢,但並不代表別人也不敢啊,姐姐大人!』若雲轉身揮揮手,然後走出她的辦公室。


若雲瀟灑的走了之後,若雪閉上雙眼回想在“傾城”包廂看到的那一幕,不由自主的緊緊握住拳頭,冷冷的低聲埋怨,『曲默,妳究竟愛不愛我啊?都過了一個禮拜了,為什麼還不來找我?』


她越想越生氣,越想越失望,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快速關了電腦,然後起身離開雜誌社。


下班時間,街道上漸漸擠滿走動的人群,車水馬龍,交通有點阻塞。蘇若雪駕著白色喜美,來到她曾經和曲默同居的公寓,並且將車子停在五百公尺遠的街道旁等待曲默的出現。她覺得自己的舉動很可笑,故意停在不顯眼的地方,曲默回家時經過也不會發現,這樣偷偷摸摸,很像小女人的心態,在乎她卻不願讓她知道。


唉,若雪暗自嘆息,這場戀愛果真磨平了自己慣有的冷酷無情,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五點三十分整,曲默拖著疲憊的腳步,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回公寓,經過白色喜美果然沒有發現坐在車子裡的若雪,繼續往公寓的方向走去。


若雪眼看她走過去,發覺她的身影瘦了許多,她三餐沒有按時吃嗎?心一揪,很想下車叫住她,但又忍住了。離她背後五十公尺跟隨著兩名高大男子,若雪知道他們是小強派遣來的保鏢,此時更不想輕舉妄動而讓小強看笑話了。


就在曲默走到公寓樓下的時候,一部賓士車倏然駛向曲默的身旁停了下來,曲默也停下腳步,低著頭跟車子裡的人交談。若雪認得那部賓士車是葉音的車子,咬緊下唇直瞪著曲默,憤怒的開車門,然後下車且挺直纖走向她們。


不過當她才走到半路,賓士車卻揚長離去,留下曲默一個人佇立公寓前。車子一開走,曲默抬頭便看見美麗動人的若雪朝自己走過來,立即滿臉驚愕的望著若雪,而且目瞪口呆的愣住了


『她來做什麼?』若雪大步走到她的面前,沉著臉劈頭就問,語氣很不高興。


曲默兩眼傻傻的望著若雪漂亮卻冷冰霜的容顏,一句話也不作答,就是直愣愣的望著眼前的美人兒,生怕一眨眼,她便會突然消失了。


『曲默,怎麼變傻了?快回答我啊!』


若雪見她不言不語,當下有些著急,以為她生病了,慌亂的搖一搖她的身子,試圖搖醒她的失神。


曲默的身子被她一碰觸,悲從中來,淚水如洩洪般順著臉頰傾瀉下來。蘇若雪看著她哭泣,有些手足無措,怕別人看了,以為自己在欺負她,只好摟著她的肩膀,然後帶著她上樓。


進了公寓,曲默抱住她,哭著嚷道,『姐!妳一定要相信我,那天是我喝醉了,所以才被葉總強吻,並不是我自願的!求妳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以後會乖乖聽妳的話,不再隨便亂喝酒了!』


若雪聽著曲默一邊哭一邊解釋,不禁啞然失笑,『好了,不要哭了,曲默,我相信妳那天是喝醉了。』見她仍然哭哭啼啼,於是板起臉孔冷冷說道,『妳再哭,我就永遠不理妳了!』


曲默一聽,立刻止住淚水,急忙擦掉臉上的淚水,『嗯嗯,我不哭!我不哭!』


『葉音來做什麼?』若雪見她停止哭泣,再度問剛才的問題。


『她問我吃飯沒,想帶我出去吃飯,不過我拒絕她了哦!』曲默生怕她又誤會了,惹她不高興,趕緊慌忙回答,神情極度認真。


若雪淡淡的說,『嗯,以後不准妳單獨和她一起出去吃飯。我去看看冰箱有什麼菜可以煮,今晚我們就在家裡吃飯。』說完便走到廚房,轉身之時嘴角偷偷上揚,可惜曲默沒有看見。


『哦‧‧‧』


吃完晚飯,曲默照例清洗滿桌子的碗盤,由於若雪終於回來了,一下子渙然冰釋,她高興的邊洗邊傻笑。


曲默這時正在忙著洗碗盤,蘇若雪接到若雲傳來的手機簡訊,上面寫著,“老爸老媽我搞定了,秦伯伯秦伯母我也搞定了,妳安心去找曲默吧!”


她看了之後微微一笑,若雲的交涉手段果然厲害,不費灰之力就搞定四位長輩,笑著回覆,“曲默我搞定了,今天起不回家睡覺,辛苦你了,老弟!”


隔了一分鐘簡訊又傳來,短短幾句讓她感到他的貼心,“姐姐大人,只要妳們兩個都覺得幸福,小弟做這些事,一點也不辛苦!”


到了就寢時間,曲默臉上一直含著幸福的笑容看著躺在身邊的大美人,受了幾天的折磨,今天終於可以結束了。


『姐,晚安。』曲默起身準備關燈睡覺。


『曲默,別忙著關燈‧‧‧』


『嗯?姐,什麼事?』曲默翻過身,不解的問。


若雪側著身子看著她,眼眸裡閃耀著薄薄寒光,『妳這次要聽清楚,我只說一遍,以後不會再提醒妳。』


『嗯!』曲默重重點頭,全神貫注伸出耳朵。


若雪雙手捧著她的臉蛋,直視她那雙清徹明亮的眼睛,曲默,妳愛我嗎?』


『嗯,我愛妳!』她不加思索的回答。


若雪快速的對她說,語氣中略帶一些埋怨,『既然愛我,就應該付出行動,不要老是被動,要隨著自己心意去做,不要擔心被拒絕!還有,如果心中有事,也要老實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我懂了,姐,我以後會付出行動,也會說出心中的事!』曲默忙不的點頭。


『妳是不是該改口叫我的名字?』若雪冷冷的看著她。


曲默愣了愣,『呃‧‧‧這‧‧‧』支吾了一會,很害羞的紅著臉低聲喊道,『若‧‧‧若雪‧‧‧』


『大聲一點。』


若雪!』曲默一喊完,羞得將頭埋在枕頭底下。


若雪見她羞怯的模樣,淡淡一笑,翻身趴在她身上,『默默,如果這輩子沒有遇見妳,我不會知道自己竟然可以愛上女生。』接著將頭輕輕靠在她的脖頸,繼續說,『我喜歡妳純真的笑容,喜歡妳潔淨漂亮的眼眸,更愛妳沒有心機的善良性子,這些是妳的優點,不過同時也是妳的缺點。我想要和妳過一輩子,所以千萬不要讓缺點壓過優點。』


曲默聽到最後一句之後,頓時感動不已,她要和自己過一輩子,心中感到好甜蜜,但想起秦偉德,抬起頭來很鬱悶的說,『可是妳為什麼那天和秦偉德約會?』


『那天?在那兒?』若雪離開她身上,躺回自己的枕頭。


『在雜誌社附近的一家茶店‧‧‧』曲默垂下頭,心中有些擔心她接下來的答案。


若雪輕笑一聲,終於明白那天所發生的誤會了,遲鈍的曲默在吃醋。


她溫柔的撫摸曲默的臉,眉開眼笑,『所以妳就故意不接電話,所以妳就跟著葉音去“傾城”喝酒,借酒澆愁,所以妳就喝得醉醺醺而被葉音強吻?』


『嗯‧‧‧』曲默點點頭,然後又搖搖頭,『蘇伯母說妳仍然喜歡秦偉德,假裝愛上我故意氣他‧‧‧』


『妳信嗎?』若雪挑眉問。


『‧‧‧起先不信‧‧‧後來見妳和他約會‧‧‧』曲默說到“約會”二字,心中感到隱隱作痛。


若雪正色的說,『默默,真正的愛情必須建立信任上,不能隨便讓別人的兩三句話動搖妳的心。我喜歡秦偉德,不過從來沒有愛上他,而且自從他劈腿,那一點點的喜歡已經變成厭惡,所以就算我死了,也不會跟他結婚。默默,請妳永遠記住,我愛妳,非常的愛妳!』


『嗯,我也愛妳!』曲默這時候笑了,笑得非常開心,今天總算知道原來她們是真的彼此相愛。


『默默,妳不睡覺,幹什麼一直盯著我的臉看?』蘇若雪見她死盯著自己的嘴唇,在她貪婪的目光之下,覺得有些奇怪她突然的反常。


『我‧‧‧想吻妳!』曲默翻過身,將若雪壓在身下,眨了眨無辜的眼睛,『妳自己剛剛說了,既然愛妳,就應該付出行動,不是嗎?』


『啊‧‧‧』


曲默不等她回答,俯身吻住她的唇,輾轉吸吮她唇舌之間的芳香。纏綿惻的吻使得若雪不住嬌吟,她的曲默果然將自己的話聽進去了,安慰之下,笑瞇瞇的回應她的吻。


『若雪‧‧‧我愛妳‧‧‧好愛妳‧‧‧』


曲默脫光彼此的衣服,一直輕咬著她傲人的雙峰,一隻手進攻兩腿之間,嘴裡喃喃說道,『若雪,我想要妳‧‧‧很早的時候就想要妳‧‧‧現在要進入妳的身體了‧‧‧』


曲默這麼一陣激情的愛撫,若雪的呼吸已經紛亂了,腦子裡只想儘快與她結合一體,『‧‧‧來吧‧‧‧』


曲默抬起她的雙腿,毫不猶豫的對準目標,直搗黃龍,頂到最敏感的地方。


猛烈的撕裂及疼痛讓若雪哀叫了一聲,曲默發覺她仍是處女,有些懼怯,趕緊停止手指上的抽動,神情非常歉疚,『對不起‧‧‧姐‧‧‧我太粗暴了‧‧‧』


『默默‧‧‧叫我的名字‧‧‧不要停‧‧‧快繼續‧‧‧我喜歡這種粗暴‧‧‧』若雪顧不得女孩子的矜持與羞赧,拉起曲默的手往下面放。


『若雪‧‧‧』


曲默得到指令,再度進入狹窄的泉源,奪取若雪最珍貴的處子之身,然後一起和她陷入瘋狂的性愛之中,滿屋子“春風雨露”,迷亂了床上的兩個女人了。

小謝 2010-10-10 23:33:53

我好期待下一章喔~
寫的好害羞喔~

版主回應
偶爾害羞一下應該可以滴...=.= 2010-10-11 02:51:45
楓子 2010-10-05 22:13:45

好欣賞這篇小說 !

版主回應
謝謝... 2010-10-11 02:50:30
Juan 2010-10-04 23:30:42

哈哈~~好害羞又開心

版主回應
寫得我也臉紅了........>.< 2010-10-05 07: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