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7:39:16〃☆ j a d e * ★ 〃

我們這一家!


出國前遇到這種事,我想也很少人遇的到吧!
還好大姐先下南部擋著先,先帶老爹去醫院!
阿不然我哪還有心情出國啊!煩都煩死了!
光擔心就飽了!大姐隨時電話聯絡,醬就放心多了!
真是的!老爸中風還是房客打電話給大姐的,阿不然老爹根本
就不想讓我們知道,不想讓我們姊妹倆擔心吧!真是個可愛的好老爸啊!
但是要是有個什麼就不好了!真是讓人不放心的老爸啊!怎會那麼固執呢!
搞不太懂老人家的想法!還說沒事勒...><又好氣又好笑!話都說不清了,還說沒事!
好一個睜眼說瞎話啊!還想這樣準過,沒啦!做女兒的還多少懂一些老爸的心理呢!
不然女兒就白做了!詳細情形等我回國就會揭曉了!媽叫我好好去玩別擔心了,
但還是多少會擔憂,哪能忘情好好玩啊!又不是沒心沒肝的!至少他是我阿爸耶!
而且只有一個而已,又不是有多的!唉...也是啦!想我別操心那麼多啦!也心疼我啦!
我都暸啦!真是可愛的家人啊!我知足了啦!這一生!呵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