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0:47:19璊璺

為何你不告訴我?

我的朋友:

我把你看成好朋友,讓你了解我;為甚麼你只是貪心地聽著,牢記於心,卻不打開心窗讓我看看真正的你?

朋友是一種微妙的關係。一種無比的信任維繫著段段真摯的友誼。可是,真心掏出來後,不知道會被欣賞或安慰,還是被吃掉。

為甚麼你很少與我分享喜怒哀樂?為甚麼你不告訴我,你在想甚麼?你只是在似離我很遠的地方,讓我以為你忘了我的時候,偷偷地注意我,窺探我的心事。

我相信看這個新聞台的朋友,若是我認識的,也會願意與我分享他們的想法;若是我不認識的過客,也不會勉強我交淺言深。為何只有你,總喜歡問我東問我西,卻沒有跟我談過天南地北?

也許是我對朋友有過份的期望。

謝謝你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