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01:43:53JackO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

如題




有一個人是你覺得在一起聊天很舒服


又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但你知道你

跟他當朋友的關係會比在一起好。






不需要每天聯絡



也不需要太多關心

卻自然而然的就是很了解這個人





我的生命裡有這麼一個人


不管說多少次不要聯絡


但還是會再聯絡







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他都是支持我的

或許像他說過的:讓我做了我就不會執著



也許吧!






我們之前曾經有過很多誤會

但那些我們都好像不曾放在心上





既使我們多麽落魄的一面都看過
也不曾嫌棄對方這個人






我想這個人會一直一直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就算我有時候對他很不爽!!

上一篇:深夜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