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11:27:41JackO

下定決心

  










為了不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我會保持距離











也許我不聰明但是笨過一次我就記住了





我也不想你們為了不重要的事
一再的擔心我







我很清楚現在什麼事是可以做
什麼事是我不會去做的










我討厭被逼著選擇決定



但要是我自己想決定任何事那我就不會
有任何的後悔,因為我說過我不要讓自
己的人生太多後悔,這或許是我對自己
負責任的方式。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最保護我的兩個男人



上一篇:良藥

下一篇: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