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3 16:15:01JackO

良藥






經過柒百多天




讓我又學會了些小事情








也讓我們懂得珍惜包容








媽居然跟我說:我以後要是要找個人陪伴也可以











這表示以後我可以不需要在對家人隱瞞


能大大方方的介紹給我的家人們



不過有但書,無所謂我能接受這但書






雖然這只是開始但我很滿意了

至少這表示我能做真實的自己了









謝謝時間


謝謝媽媽
謝謝爸爸
謝謝弟弟

謝謝陪伴的所有朋友





我媽又告訴我說我實在反應太遲鈍

連誰尬意挖,我都沒發現?

不過我媽不知道我在感情這塊
一直都反應慢半拍啦 










上一篇:經歷

下一篇:下定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