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00:14:32JackO

有待加強




































演完獨角戲






就被看穿了
只是沒人要去拆穿


因為不管我們的屁事







我們都再看續集要怎麼演出











只是沒有太大的爆點
我們也不覺得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一開始的演出還不錯


只是中間漏洞百出





沒人這麼白癡
只是想看還能變出什麼戲碼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所以我們根本沒人被騙







當然也就不必刻意拆穿你這一場戲











因為我們還想有茶餘飯後的話題可以聊







我說過了我不會再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
再加油添醋,火上加油,相對的的我也
不會伸出援手。


真的要伸出援手也要真心對待我的人絕對


不會是沒有一句實話的人。








不知道嗎其實我對說謊成性的人早就

不要相信任何一句話了!都左耳進右耳出了。
記著幹嘛



我們可是要繼續看好戲的觀眾呢!










雖然稱不上偶像劇但勉強可以擠身鄉土劇


還歹戲拖棚






虧你們想出來這些花招






有打算要演到幾千集嗎?






其實我們很期待之後的爛劇情怎麼走

或許可以來個變臉應該會很屌!!!


沒辦法所有參與演出的人都沒有覺得好看的

可以考慮換演員



真心建議(如果要往長壽戲走的話)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歡樂








上一篇:與眾不同

下一篇: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