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21:36:32JackO

與眾不同

我知道自己本來就怪了







我不喜歡很多人都有的東西
我喜歡獨一無二的







就像大部分的人都會喜歡米奇米妮




偏偏我就是喜歡每次看都聽不懂它說什麼的



唐老鴨






所以我討厭跟一群人都ㄧ樣






我不喜歡跟一堆人搶
爭奪遊戲不適合我
我也討厭你爭我搶的戲碼




 
我要找的就是獨一無二的
只有我能發現的獨特魅力

所以我不加入戰局。






我要過自己會快樂的生活




我要做自己會快樂的事情
 
我還是要繼續潮

我還是喜歡穿適合自己的風格
 
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不想讓自己又鎖再自己的監獄城堡裡面了




等著看我的不一樣吧






 





因為我已經瞭解了有些事不珍惜就真的來不及




就不會回來了

上一篇:Pian

下一篇:有待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