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1:16:57Jac

公告:FC停下了

六月廿四日晚上十點十
我和我的FC在愛晨徑上飄移著
這條賽道十分長,難道很高
總數十一個彎道
別人說其中第一,四,七和十一彎難道最高

當晚,我和我的FC
以慢入快出的方法勉強過到愛晨第一彎
其後第二和第三彎
我開始以慣性飄移順利過了
雖然一路上道面不大平坦
但我的FC仍算under control

在愛晨第四彎前有一條大直路
我這時踏盡油門務求把車速提昇
但...我發覺FC已到了極限
五波八千五轉,九千轉
不知道是直路太長還是車輛調較不當
轟的一聲,FC不再加速
慢了下來,由三百公里,跌到二百,一百,最後停了

其間我怎樣踏油門,FC都不再加速
我只能看著它慢下來,停下來
當我想由頭再起步,繼續攻那個第四彎
但由我踏下極力子(離合器),入一波,俾油
FC都沒有任何反應

引擎完全沒有反應
可知道引擎好比人的心
心停了,人就會死
FC的引擎壞了,就算有再好的軑
再好的避震,零件和技術
又有什麼用?
引擎壞了,怎能跑得完愛晨徑?

其實我不太清楚是引擎那部分壞了
是火咀? 轉子軸? 我想是輸油管吧
管子被雜物塞著
我又沒花時間用心打理
令油不能暢順地輸進引擎吧

總之,現在不想再跑了
變得很怕第四彎
很怕愛晨徑

睇黎尼篇野只有我自己睇得明架啦
by J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