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2:02:14ㄇㄨㄚˇㄐ一ˊ

進化中....

這幾天在學校 在家裡 在床上 在校車上 甚至於走路....
我反覆思考著這問題....

我要改變...
給今年的自己一個目標...
讓自己在明年926的18歲生日之前成為一個"我想成為"的人..
看到自己身旁的朋友們都有變化...感覺有成長到..

我不想在搞笑了...
總覺得自己像個小丑...
總絕得自己像個智障....
總覺得自己拿熱臉貼人冷屁股...
可是..
我又害怕孤單...
害怕寂寞...
害怕失去眼前所有的一切.....

我想成為一個
能夠不多話 但是幽默
能夠有想法 堅持自我
當我不說話 你不會絕得我怪怪的
能夠拼了命的爭取我想要爭取的一切....


對阿...
我失去好多東西...
但是我不能有怨言...
因為現在的我....還沒有那種"資格"可以拿回那些"寶物"...
那些一切的一切 在我心理的"寶物"...
有人知道是什麼嗎?沒人知道....
我也不想說...也沒人會問...
我只是個人....一個為了求生存的人....
唯一能做的就是 對人要更好...


總覺得內涵是個屁..
沒錯 這社會就是現實
大人教給我們的紅包文化 官腔文化 貪污文化
一切都是現實的...
看到的都只是你安排好的表面...


說自己堅持自我不做作的人
又有幾個是真的呢?
或許 只是個想吸引人接近你的"廣告詞"而已
也或許 覺得這樣講起來比較"屌"罷了....
說別人在你面前有些事不說實話 覺得別人做作
講實在的 如果說出來了 你會接受嗎?
你就帶著你那虛偽的笑容接受吧
我知道你內心會生氣會難過
因為我也會...






我 會慢慢蛻變的....




我會努力適應的....




縱然這世界有多少不公平...




縱然我笑著暫時放棄了我的寶物.....



等我.....好嗎.....

















*你們兩個....知道嗎.....我好羨慕你們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