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4:31:04等待你回來

幸福點點名 慘囉 !~~~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

※不可以往回點喲!!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喔!!

※要去告訴被你(妳)點到的人說...

※你(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妳)的人

說...﹝寫完了﹞

----------------------------------------------------------------

-------------------------------------------------------------
1 妳(你)嘟大名: 葉佳妤囉 佳這是這ㄍ佳 (妤捏不是啦機魚ㄉ魚唷 )

2 妳(你)嘟生日: ”78 05 19” 請記得 不記得ㄉ人找死

3 誰傳給你(妳)嘟: 一隻很愛睡、愛吃ㄉ豬 叫做蠢魚  

4 說出5個好朋友: 一隻笨狗、啦~啦~啦~啦 機 魚、曹、阿福、冠甫 等

5 有沒有男/女朋友: 妹有捏 →《單身中》不過要追我ㄉ話 滾開 不給追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送什麼都好 看誠意囉 ^0^

7 近期最開心嘟事:  我都過ㄉ很開心壓 猴子都要開心ㄉ盪壓盪

8 近期壓力大嘟事: 上班壓力大 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會得氣喘病】

9 未來想從事什麼: 不知道捏 保母ㄅ~~~ ※超愛欺負小孩ㄉ※開玩笑ㄉ

10 有沒有喜歡嘟人: 有壓 當然有壓 再問廢話 不過不告訴你ㄊ是誰咧!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嘟老師嗎: 沒有 不想找 我是無情ㄉ人 哇哈哈~~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朋友、 家人、 情人
→我ㄇ是三姑六婆咩← !有爸媽付錢當然好!最開心ㄉ

13 妳(你)嘟2個好友吵架了‥妳(妳)怎麼辦: 我會勸吵 不然就猜拳決定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去哪唷 一句話『只要是跟情人出去 不管去哪都好』

15 聖誕節要幹嘛: 不知道ㄟ 每年ㄉ聖誕節都是一ㄍ過ㄉ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當然是根最喜歡ㄉ人 一起過呀 當然只有一隻玻璃鳥

17 有沒有起床氣: 當然沒有

18 有幾個兄弟姊妹: 1個妹妹 家庭調查唷~~~問那ㄇ多 有陰謀

19 喜歡嘟一首歌{女生唱嘟}:別愛我 ”卓文宣”
20 喜歡嘟一首歌{男生唱嘟}: 給我你ㄉ愛 ”Tank”

21 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唉唷! 討厭我是女生捏 問這ㄍ問題 怎答

23 愛不愛我(傳問卷者):當然愛你阿 不然愛誰捏

24 妳(你)幸福ㄇ: 我超級幸福 有ㄌㄊ我就很幸福

25 『現實問題』如果真要妳(你)選擇嘟話
    (1) 花不完ㄉ金錢 (2) 摯愛的人:2..摯愛的人

26 給傳給(你(妳))嘟人一句話ㄅ:就是呀!~~別在那ㄇ愛睡囉 畢業後要連絡

27 當現實阻擋了理想,你(妳)會: 我會不開心 看是誰阻檔我

28 『三媽臭臭鍋』和『大呼過癮』哪個比較好吃:三媽太臭囉 當然是選不臭

29 如果聖誕節,聖誕老公公騎著企鵝送禮物你(妳)會怎麼樣: 沒想過ㄟ
             
30 以下節目你(妳)最愛看嘟是:
   (1) 光之美少女 (2) 珍珠美人魚 (3) YOYO點點名:答(2)

31 如果有一天上帝要送你(妳)天使和惡魔你(妳)要選哪樣:天使

32 史迪奇怪可愛還是大根怪可愛:聽都沒聽過捏 怎答鴨!機智問答嗎?

33 如果被綁架,你(妳)會選擇斷手還是斷腳來逃生:

                  選哪一ㄍ都會痛ㄟ 讓我死ㄌ算ㄌ 

34 下次一起去玩斷軌好不好:不好啦 聽起來恐怖

35 你(妳)問我還愛著你(妳)嗎: 這句話從不問ㄉ

36 如果哪一天你(妳)男/女朋友不要你(妳)了怎麼辦:有過很多次ㄌ 沒感覺

37 如果妳的壽命剩下三天了怎麼辦:好好ㄉ跟朋友玩 孝順家人

38 如果他(她)跟另一個他(她)很要好你會怎麼辦:我不知ㄟ 

39 有哪首日韓歌曲讓你聽了很有FEEL(自出題):W-ies

40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你愛上同一個人的話你會(自出題):
             ↑        
         如兩ㄍ都喜歡對方ㄉ話就給ㄊ壓 我不想搶 這自認倒楣

41 請問!!你現在想”巴”我嗎?(自出題):我不會巴你 我會宰ㄌ你

42如果你很愛一ㄍ女生(男生)但卻忘不了你會怎ㄇ做:
1.繼續等他不管等多久 2找一ㄍ男ㄉ忘記︰ 我ㄉ答案是1繼續


點點名↓

1. 玻璃鳥
2. 瘋狂老哥
3. 沒膽ㄉ
4. 倫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