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20:53:40Alex_興#

了解清楚知道

其實這陣子以來,

不少的低潮,但是也都走來了,

其實阿,就像是同事得力講的,有時候真的沒有動力繼續工作下去,

因為他並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每天工作這樣,

為了什麼?  為了只是一些錢?

我的觀點是這樣的,

錢雖重要,快樂更重要阿,

也許有些人觀點很奇怪,

總把錢看得開看得緊,

但有沒有發覺,

快樂固然重要?

每天拼命賺,

但是沒有一點回應阿,

我的生活一樣過得黑白,

好像是上班就很開心,

一到家裡就是等著明天,

要是這樣的生活給你要不要,

我不要錢了,

我只要快樂,

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

每天玩沒什麼不好,

但請弄清楚自己該做的是什麼好嗎?

迷失方向不要緊,

回頭是岸,

等到回頭都來不及的時候,

所有都完蛋了,

現在還感覺不到對吧?

因為有人在幫妳撐腰

等到沒人要幫妳的時候,

妳現在還想不到,

遇到就知道了,

但這不是害妳,

絕對是幫妳,

現在不了解沒關係,

過後妳就會知道所有一切的現實和真實,

我相信 ,

但妳最好也相信

上一篇: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