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4:41:52Alex_興#

不快樂

抬頭看看天空,還是灰,

看看眼前生活,是乏味,

好不容易休了兩天假,

掛了,無聊了,一點事情都沒有,

同年紀的人或許已經玩的不可開交,生活彩色的不得了

同年紀擁有的...我沒有,

我擁有的,也許同年紀的有,或許也沒有

但是我也不稀罕一定要玩個痛快,

但是..目標不一定只是賺錢吧...

誰說一定要很有很有錢,日子過的比較好?...

就算沒什麼錢,可以三餐溫飽,那種生活也是很好很好的阿...

就算今天給了你一百萬兩百萬,又如何,要過奢侈的生活嗎....

只要一步一腳印,該賺錢的時候自然會輪到 ~

 

對我來講,

有個愛的人又不會餓到我們的生活,就是好了,

也許我的另一半對於外面的世界紛紛擾擾的提議太動心了,

總覺得,錢放的比較大,這不可否認吧.......

但你可否想過,我們的能力所及的是那些夢想的錢嗎?

其實一步一步慢慢來也是可以的....

我時常也好想做好多好多事情,都是可以不需要什麼錢就能達成的,

去郊外走走,去海邊走走,去山上走走,但是只要花油錢,

妳...知道我心中的孤單嗎...

又知道我打這篇文章的百般無奈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女人?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點尊嚴?

可不可以陪我到處去走走?

可不可以別再因為錢吵架?

這次身體報告我會PO上來,

我不會跟妳講,妳讓我感覺其實妳不是那麼在意,

告訴妳..我身體很不好了,我盡我能力達成所有

這不是悲情牌,

是把話先說明白一點,

 

還有一點,

我必須跟妳說,

我不是一個這麼容易被妳看清的人

就...我真的很希望妳做事別這麼極端..

這樣在妳周遭的人,

很累...

真的.....

 

 

 

 

上一篇:自由不自在

下一篇:了解清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