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5:59:18Alex_興#

給妳..

雖然阿,

沒有那個意思,

但是我真的希望妳趕快跟我連絡,

我不奢求什麼,

冷靜到不想坐冷板凳,

即使看不到妳聽不到妳的聲音,

我還能感受妳的存在

不過我知道妳還在躲著我,

別這樣...

昨晚,

我去過了陽明山,

當初我們約定的地方,

雖然阿,有點孤寂,但是沒辦法,

去到哪裡都有妳的影子存在,

真的很不甘心阿,

好好的忽然改變,

為什麼...

腳踏車..海邊..夜市..甚至妳最愛唱歌的地方,

我一直都在這些地方周旋,

很痛苦,

跟我連絡好不好..

這就是我的解脫,

這不好受,真的..

妳網誌說過不只我難過妳也會難過,

既然有一點難過,何必分開....

今早我在醫院,

我不敢告訴任何人,

多麼希望在旁邊的會是妳,

卻是醫生...掛著點滴...

我用著最後40塊打了網咖,

目的就是要這樣告訴妳,

我....真的需要妳

我不能在等下去了,

每天提心吊膽,

不曉得妳現在在幹麻,

或許妳出門了,

還是看著韓劇?玩著街頭?還是玩麻將?還是...

我錯的很徹底,

相信我,

這一定不會在重蹈覆轍了,

對妳我很抱歉,

我真的需要妳..

 

請妳趕快跟我連絡,

好嗎...  講什麼都可以

 

 

 

 

 

上一篇:我會離開這世界

下一篇:自由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