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2:36:00Alex_興#

我會離開這世界

誰能了解,

現在的心情,

酒量不好,不是我的錯阿

我只喝三瓶怎樣?

雖然頭昏我還是要說

今天借宿黑豬家...

但是我一定要喝的宿醉西八爛,

管他什麼,

我會慢性自殺,

誰都不要管我,

反正活在這世界上,

算什麼阿,

一個最了解我的我最愛的離開我了,

而我敗給了這個不起眼的原因,

我還能對的起自己嗎?

而我,算什麼?

老是在意前男友,

我呢?最愛你的最疼惜你的,

擺在哪裡...

掏心掏肺給妳..

難道都這樣了,

還不能回頭,

沒關係,

我真的會死給妳看,


為了妳,我跟我爸打架我不敢跟你講,跟我哥打架.

最後我得到什麼?

後來呢.

就是為了不給妳困擾,所以我獨自吞了.

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那妳知不知道我的處境阿,

我沒半個朋友,

什麼倚靠都沒有,

更別說工作,

沒安心怎麼工作???

不會好的,

我不會吃東西的.

我發誓要是我吃了東西我這輩子不得好死啦.




我現在,什麼都沒了,

一無所有,

妳想看到的,就是我這麼狼狽吧?

什麼我都能改,

難道就是不給我機會?

我知道我的錯,

這很嚴重阿

我會牢牢記住,

這樣還不狗,

周,妳真的.....會永遠看不到最愛妳的人....

我跟妳保證,

有誰比我癡情,

我現在立刻離開這世界上,



但事妳別一直拿我跟陳柏廷比較,

所有錢給妳,我自己都覺得這是應該的,

經誰都給妳,這我也覺得是應該的

他認了我對妳很好,

覺得我算不錯了,

竹錯也有個錯阿

他說一定要拘束妳,

妳吸過不好的人,家救了妳忘了嗎?

笨蛋,為自己想想誰才是最關心妳德

那我呢,是不是太民族了???

18了    我要管什麼,

要自己想阿,

而我,

車子壞了,我花3000塊的引擎,

去到網咖,又剛好斷線,

好好的女朋友跑掉,

老天對我很殘酷,

我真的要離開了,

大家看我有多少能耐,

既然來自大自然就應該回歸大自然....



我的心情永遠沒人能懂得啦
























下一篇: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