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0:03:06Alex_興#

沉睡的夢該自由飛翔,

小時後我常常告訴我爸媽說,

長大以後我要當醫生,當律師,當科學家,

然而這些在我長大以後通通破滅了,

當醫生?當律師? 吃屎吧,

如果我在不努力,

別說是當工人了,

當乞丐都會,

是不是這樣子= =”














剛才才到家,

完完全全沒動到的一天,

今天因為下雨天,

車子少到爆,

可是最後還是很忙很忙,

但是我今天的業績居然打敗了俗稱晚班三虎將的留春忠,

雖然我自得,但是好像也是因為車太少了,

車多一點我一定輸他的 , 哈哈,





















今天下雨很麻煩,

哪裡都不能去,

而且, 我覺得這種天氣如果不下雨的話,

會很涼爽, 這是出遊、逛街的好時機,









可是真是爽爆了,

我的國慶日那一天居然放假欸,

我一定要去看煙火!~!~!~!~!~!









我錯過了好多好多人的演唱會 ((泣))


之前的阿信也是ˊ0ˋ


所以這次我在想要去周杰倫還是羅志祥



:D



後天領錢錢...


應該是
























然後我今天在休息室裡面用聲樂唱歌,

感覺還不賴,

感覺自己是俄羅斯那些男高音,

有FELL呢~

可是被建忠 耀德 還有黃鼎超他們笑= =”


哈哈哈








好了,

我該洗澡睡覺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要找到屬於自己音域的歌才重要,

呵呵 重大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