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9:56:02阿軒~~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了....好感動呀...

恩...前天的事情...

老爸跟我說...他去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

順便給我一個surprise

賣了許久的關子以後~

了解到~原來是照片~~

可想而知~我心情多麼激動呀!!

但是....要版權(?_ _)?▽

沒辦法~只好答應了(去上卡內基跟另一項秘密)

為了見好友一面!!

值得!!

看到第一張的時候....真的有點鼻酸了呢.....

各位...一年不見了...

沒想到大家都沒變...

潘子啟(燙捲毛了?)~芷怡~番茄~陀婷婷~後面的小狗~王琪雯~張瑋珊~還有陳冠穎(彷彿完全沒有長高.).......

我都還記得呢~~

思佳跟阿玟!!有沒有很想念松柏呀!!~~


阮建耀~!~(回台灣一定要找你啦!!)老陳(變帥了唷!!!)連邱大瑋(好想玩你臉!!)~

小徐~小夫~還有一位李沛沛(不合作~還不看鏡頭)隆哥還是一樣不合群阿~(笑)

陳佳茵拉~嘎妮也在呢~~冀哥!被我發現你偷偷的躲在後面吼!!

番薯!!(哈哈~還是一樣浩呆)游游!!(打鼓有沒有進步呀~)阿玟!!(血蛾~~好久沒聽到了XD)~

姐姐...尹平~我也好想妳們啊!~~擁抱一個吧!(謎:滾開!!死變態...)
 
芸芸...聽說你要離開華東了...有點捨不得阿...

妳比我們的中文老師好上幾十~不~甚至幾百倍呢...

生活也要幸福唷!(據說交了男朋友啊?)

 

好久不見的各位~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人事物...

卻使我懷念起從前在華東的種種時光~

縱使大家曾有什麼不愉快~

但是現在...全都煙消雲散...

我只能做的...便是祝你們能夠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等待八~在半年的時間...

等待我吧~華東...

沒有看鏡頭的沛沛 2009-06-25 21:58:40

其實洪芸明年二月就要結婚了(小聲)
男朋友聽說還是鴻海工程師(更小聲)

我也很想你耶哈哈哈
快點回來陪我玩耍嘻嘻:)

喔對
今天有歡送芸芸和香香
要照片的話msn跟我要拔

老爸 2009-06-12 22:40:32

還有ㄚ, 那天太晚了你都已快深夜兩點了!
希望你的同學看到你那麼晚睡, 只為了看他(她)們
會不會給你拍拍手,豬流感有沒有好一點?